暗黑要留多少錢進資料片? - 暗黑Jake · 2014-03-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知道未來資料片會掉大顆寶石之後 把寶石都給賣光了 現在身上大概有1E多 不知道 到資料片後 這些錢夠不夠用? 未來要用最大寶石都要錢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 暗黑All CommentsJacky2014-03-220元Emma2014-03-23問這問提前請先想,身上沒1E還要玩這遊戲嗎?Annie2014-03-24<--窮人...Erin2014-03-26那新玩家一開始都沒錢不如不要玩了Megan2014-03-27之後東西都綁定,有錢沒材料,有錢沒裝附魔,有錢就留著沒錢就多撿一點,如果你硬要問大家都帶多少錢進ROSMason2014-03-28我自備兩億 精力Freda2014-03-31有兩E我早就回家啦Dorothy2014-04-021000萬Callum2014-04-07我是倉庫全清光 空空如也 準備兩億 反正東西好打這已經是我暗黑人生最有錢的時刻了...Margaret2014-04-08既然是老玩家想多準備點資金,好之後輕鬆點,那就....多多E善 XDDDDJacob2014-04-12那我連1E都不倒的怎麼辦OrzLily2014-04-12不建議花錢去買幣,像一顆璀璨星芒合一顆要729顆無瑕Elvira2014-04-16方正,且製作手續費一共需要306w,能夠撿到729顆,應該也撿夠306w惹....Carolina Franco2014-04-21太久沒玩,回鍋驚覺居然有20E,一開始還以為是2千萬Liam2014-04-22能留就留Zanna2014-04-27不用留Daph Bay2014-04-27我是不知道你怎麼想啦 現在花光錢 買一些不到七天就沒用的東西有什麼意義 ~"~Sandy2014-04-29我只能說我只有100w但我準備好了Candice2014-05-03我只有五佰萬 也玩得蠻開心的阿Liam2014-05-07自從2.0出了就開始敗家產35E, 現在剩9E等ROS狂附魔..Brianna2014-05-07在今天拍賣將關的最後一天打了一顆敏三元戒指..Erin2014-05-08第一次打到三元戒指..也只能用半價拋售了XDLucy2014-05-10林北嘴倍了 5E還有 12冠雞精~!Caitlin2014-05-15這幾天努力刷白裝丟拍賣,才存了四千萬...Olivia2014-05-16錢/裝都不能給朋友了,錢要是很重要那新手都不要玩了Queena2014-05-19賭神怎麼還不變成超級賽亞人?Elizabeth2014-05-21冒險模式一定獎勵大量G幣啊 與其擔心沒G用不如擔心沒Wallis2014-05-24足夠的材料能花GEdwina2014-05-26帶了8億Hedwig2014-05-27任何人有三百萬美金都可以參加慈善撲克王大賽Olga2014-05-29錢不能給朋友?? 0.0Emily2014-05-31寶石搞不好掉落率不高 像傳奇一樣 還是留一些好Heather2014-06-03新手小弟只準備2千萬David2014-06-04同花打不打的過full house ?Quanna2014-06-07六億David2014-06-1019e 寶石裝備全賣,留鍛造裝跟新傳奇頂著Donna2014-06-15大概5e就很夠花了不過帶了11e...其他轉台幣惹wwwOlive2014-06-166EKristin2014-06-18我只有600萬…可以參加兩次慈善樸克王大賽嗎?(誤Caroline2014-06-20這幾天玩鍛造的感覺 以後絕對不是沒錢做 是沒材料做Margaret2014-06-21留那麼多錢也買不到新材料 就這角度看是留不留都沒差Bennie2014-06-23我只有二百萬。Kama2014-06-27結果改版後新圖金幣bonus10倍Cara2014-06-27寶石掉落率不管多低,無暇方正合上去枯燥需求量又大Regina2014-06-28以後直接掉尊爵甚至是帝國寶石阿 為啥要從無暇方正合Tom2014-06-30最花錢的是附魔吧 當然要存一點Tracy2014-07-0250E不知道夠不夠Noah2014-07-02這問題有點沒有意義耶...不夠的話你就不玩還是?Hedda2014-07-04不管夠不夠 拍賣都關了Belly2014-07-09我只有800萬.....Related PostsT6 先祖速刷 徵跑蠻美服徵好心人幫帶小隻或互帶(Done)狩魔回鍋健檢血魔法之刃奔風奔襲-順風而行 被改了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