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美服上線時間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藍帖公布
http://us.battle.net/d3/en/forum/topic/12089609357#17

美服上線時間是美東時間3/25 12:00am
太平洋時間3/24 09:00pm

換算下來是台灣時間3/25 中午12點


以上~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3-23
亞服勒~~~~~也是12點?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3-26
實體版哭哭 得等到下班
Sarah avatarSarah2014-03-30
美東跟台灣不是差21小時?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3-31
亞服應該是台灣時間3/25 凌晨0點開,比美服早開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4-01
星海2上市時,也是亞服比美服先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4-02
阿哈哈..記錯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4-03
WTF 我為了提早玩到才去美服,結果亞服先開??
Erin avatarErin2014-04-07
亞服早開但某國如果搞小手段,可能上演舊戲碼
Iris avatarIris2014-04-10
沒意外又是3007 3005破壞神一晚上
Jack avatarJack2014-04-14
我有加遊戲內巴哈的社群,公告上面寫台灣是25號中午
12點、美東25號凌晨12點、美西是24號晚上9點
Rae avatarRae2014-04-16
中午十二點開 晚上又要例行維修嗎
Mia avatarMia2014-04-20
但沒有附上消息來源(沒有網址),所以不甚確定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4-23
我就是當初的受害者,亞服玩三天,怒跳美服
Tom avatarTom2014-04-23
亞服今天PING好低 因為關拍賣?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4-23
亞服到時候八成又是排隊 然後韓國人優先進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4-25
...當初也是亞服先開阿 然後無盡3007 某人搞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