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鍋才三四天
身上的裝和那些假新手比起來真的很新
連一件綠裝都沒有啊
機體:http://imgur.com/k4alBnL
以下技能組是只為了岡母調配的 要拿去刷T6別的精英應該會死蹺翹
技能:http://imgur.com/KO8SJow
原本一直在農T2先祖的我發現先祖好像經驗越來越少了
T6剛母經驗非常肥 一場950多萬經驗 現在巔峰102 將近10%經驗
只不過好像不太會噴傳說...目前打了兩小時一個都沒有
原本是用先祖槌 輸出在迷信給的無限怒氣下也的確較高 兩分鐘就能一場
但有個問題是血線很不穩 雖然有奮戰不懈
血線幾乎是最底端10~20%在跳的 而且為了一直疊加狂亂BUFF右手非常的酸
換成上古毛之後 血線穩多了 可以維持在30~40%左右
而且重點是右手輕鬆很多(重點) 怒滿了丟一下就可以慢慢等怒
以我這裝的速度上古毛滿怒爆擊一次是300~400多萬之間
先祖槌爆擊大概90~110多萬之間
雖然換算起來三次槌子的輸出和一次滿怒上古差不多
但考慮到先祖槌三次的施法時間其實並不短
整體而言我覺得上古還是較優的
(純粹感覺文 尚未以數據佐證)
嗜血狂人改成這樣
資料片之後 擊中回血的重要性我想是遠遠小於血球回血的
等到70都滿裝 HP應該都10幾萬了 堆那幾千的擊中應該很難吸回來吧我想
--
身上的裝和那些假新手比起來真的很新
連一件綠裝都沒有啊
機體:http://imgur.com/k4alBnL
以下技能組是只為了岡母調配的 要拿去刷T6別的精英應該會死蹺翹
技能:http://imgur.com/KO8SJow
原本一直在農T2先祖的我發現先祖好像經驗越來越少了
T6剛母經驗非常肥 一場950多萬經驗 現在巔峰102 將近10%經驗
只不過好像不太會噴傳說...目前打了兩小時一個都沒有
原本是用先祖槌 輸出在迷信給的無限怒氣下也的確較高 兩分鐘就能一場
但有個問題是血線很不穩 雖然有奮戰不懈
血線幾乎是最底端10~20%在跳的 而且為了一直疊加狂亂BUFF右手非常的酸
換成上古毛之後 血線穩多了 可以維持在30~40%左右
而且重點是右手輕鬆很多(重點) 怒滿了丟一下就可以慢慢等怒
以我這裝的速度上古毛滿怒爆擊一次是300~400多萬之間
先祖槌爆擊大概90~110多萬之間
雖然換算起來三次槌子的輸出和一次滿怒上古差不多
但考慮到先祖槌三次的施法時間其實並不短
整體而言我覺得上古還是較優的
(純粹感覺文 尚未以數據佐證)
嗜血狂人改成這樣
資料片之後 擊中回血的重要性我想是遠遠小於血球回血的
等到70都滿裝 HP應該都10幾萬了 堆那幾千的擊中應該很難吸回來吧我想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