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野蠻教你單刷T6岡姆朗克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回鍋才三四天

身上的裝和那些假新手比起來真的很新

連一件綠裝都沒有啊

機體:http://imgur.com/k4alBnL

以下技能組是只為了岡母調配的 要拿去刷T6別的精英應該會死蹺翹

技能:http://imgur.com/KO8SJow


原本一直在農T2先祖的我發現先祖好像經驗越來越少了

T6剛母經驗非常肥 一場950多萬經驗 現在巔峰102 將近10%經驗

只不過好像不太會噴傳說...目前打了兩小時一個都沒有


原本是用先祖槌 輸出在迷信給的無限怒氣下也的確較高 兩分鐘就能一場

但有個問題是血線很不穩 雖然有奮戰不懈

血線幾乎是最底端10~20%在跳的 而且為了一直疊加狂亂BUFF右手非常的酸


換成上古毛之後 血線穩多了 可以維持在30~40%左右

而且重點是右手輕鬆很多(重點) 怒滿了丟一下就可以慢慢等怒




以我這裝的速度上古毛滿怒爆擊一次是300~400多萬之間

先祖槌爆擊大概90~110多萬之間

雖然換算起來三次槌子的輸出和一次滿怒上古差不多

但考慮到先祖槌三次的施法時間其實並不短

整體而言我覺得上古還是較優的

(純粹感覺文 尚未以數據佐證)


嗜血狂人改成這樣

資料片之後 擊中回血的重要性我想是遠遠小於血球回血的

等到70都滿裝 HP應該都10幾萬了 堆那幾千的擊中應該很難吸回來吧我想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3-20
我覺得回血%數跟血球比較重要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3-23
堅韌夠高 其餘的都併進就好 野人有吸血被動技啊
Edith avatarEdith2014-03-26
1今天是逐風者炫耀日嗎QQ我也想打一把阿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3-26
只要有馬拉 岡姆就是個...
Olga avatarOlga2014-03-27
屁王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3-30
70滿裝應該不是10幾萬,是近百萬
Hedy avatarHedy2014-04-03
打一場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