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50的CS可以提供幾個人上網連線?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isashi (人蔘要這麼苦嗎?)》之銘言:
: 一組續號可以提供幾個上線??
: 因為只有一組,
: 想說能不能借給別人
上線的話 至少兩個
不過不能進去同一個伺服器

但是如果是自己開的伺服器 同樣序號也進的來
(我是用CS內建的新增遊戲開的伺服器)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帳號借人 然後同時上線的關係
常常在要進入伺服器的時候
她會說什麼帳號已經過期(字面上的解釋)
然後要我重新輸入密碼 輸入完就可登入了

以上都是個人經驗

-------------------------------------------------
另外想問一下..為什麼我用KKMAN
按backspace要刪除字的時候
會一次刪除掉兩個阿?

--

http://www.wretch.cc/album/blcakic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5-08-06
我是用PCMAN,我也會,但只有在PTT才會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5-08-09
在ptt都會自動偵測全形字,要按esc+r切換
沒辦法同時上線吧...我的情況是另一台登入
原本的就會登出,倒是聽說steam剛出來時
一個cdkey可以註冊二個以上的帳號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5-08-11
我的可以同時上..只是他會叫我打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