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沒有網路連線怎麼啟動Zbot...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沒網路,
可是我想玩CS,
於是就抓了ZBOT回來

因為沒網路的關係,
Steam輸入帳號的地方根本就過不去(沒網路..廢話>"<)
所以第一關就過不了了...

請問這樣要怎麼在單機上面玩CS呢?

還是只能去買CS:S? 或者CS:CZ來玩了?
抑或上面兩個方法因為沒網路,還是不行? >"<

感謝各位大大。

--
我的人生哲理:
出生 成長 學習 畢業
當兵 退伍 工作 穩定
結婚 生子 養老 等死
至此不虛此生矣~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5-08-09
抓免steam版吧="=a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5-08-11
裝網路吧...怎麼可以慫恿別人使用盜版...
Eden avatarEden2005-08-14
裝網路反而變貴 怎麼可以慫恿別人花錢..=.=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5-08-19
我有破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