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沒網路,
可是我想玩CS,
於是就抓了ZBOT回來
因為沒網路的關係,
Steam輸入帳號的地方根本就過不去(沒網路..廢話>"<)
所以第一關就過不了了...
請問這樣要怎麼在單機上面玩CS呢?
還是只能去買CS:S? 或者CS:CZ來玩了?
抑或上面兩個方法因為沒網路,還是不行? >"<
感謝各位大大。
--
我的人生哲理:
出生 成長 學習 畢業
當兵 退伍 工作 穩定
結婚 生子 養老 等死
至此不虛此生矣~
--
可是我想玩CS,
於是就抓了ZBOT回來
因為沒網路的關係,
Steam輸入帳號的地方根本就過不去(沒網路..廢話>"<)
所以第一關就過不了了...
請問這樣要怎麼在單機上面玩CS呢?
還是只能去買CS:S? 或者CS:CZ來玩了?
抑或上面兩個方法因為沒網路,還是不行? >"<
感謝各位大大。
--
我的人生哲理:
出生 成長 學習 畢業
當兵 退伍 工作 穩定
結婚 生子 養老 等死
至此不虛此生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