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1.6作弊的方法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oon (ahbee)》之銘言:
: 因為常去的server越來越多人作弊了....
: 所以想問一下,同樣作弊應該可以教訓教訓他吧....
: 謝謝!!!!

前天去網路店打CS時
我那台電腦被人裝了作幣的
不是自動瞄準喔
是好像換了人物貼圖
可穿過牆壁顯示貼圖
我後來重灌喔
居然效果還在
那作幣效果(只有穿牆看到人物表皮)
好像不太好抓出來
真是感嘆 世風日下
難道CS也沉淪了嗎 唉...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05-07-24
早就一堆人作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