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八強賽程決定了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sakuRacing (F1 Racing)》之銘言:
: wNv vs Mousesports
: SK.dk vs a-Losers
: Lunatic vs Clan-IT
: compLexity vs GoodGame
: 單淘汰 真刺激...Mouz對上wNv...心裡有點替Mouz擔心
: CGA說八強戰北京凌晨2點舉行 靠...用日出迎接冠軍?

以下是全部八強隊伍:
wNv
a-Losers
GoodGame
Lunatic
compLexity
Mousesports
Clan-IT
SK.dk

以下是八強對陣:

wNv vs Mousesports(比賽將於北京時間9日凌晨2點進行)
SK.dk vs a-Losers(比賽將於北京時間9日下午4點進行)
Lunatic vs Clan-IT(比賽將於北京時間9日下午4點進行)
compLexity vs GoodGame(比賽將於北京時間9日下午4點進行)

轉貼 http://news.cga.com.cn/000/000/034/132.shtml

網頁裡有多組IP可利用

北京和台灣同時區 4點應該會準時吧︿︿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5-07-10
我要看lunatic,之前都忙著看wNv,SK.dk,mouz
昨晚說8點開戰 結果選手暖身就花了一小時...
Lunatic的HLTV是多少 囧rz
看樣子都要等到5點開打?
Puput avatarPuput2005-07-11
那我應該要去看sk.dk那場嗎
要準備實況轉播了嗎..囧rz..
囧rz..hltv客滿都進不去是怎樣..
213.186.43.211:27010 sk.dk的比賽
luna的應該就是在sk.dk下面那個hltv吧?
應該是,大家都觀望中..sk.dk與a-loser的我會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5-07-14
好像改成5點
HLTV可以進去了 但隊伍都還沒到
發現大陸人嘴砲也很強阿...ESWC還沒開打,他們
自己先對罵起來了 囧
先去買零食等下慢慢看好了
Carol avatarCarol2005-07-14
在裡面+1 4:13pm
Quanna avatarQuanna2005-07-15
213.202.250.67:50400 col VS gg
大陸小白超多~~不管好或壞都會狂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