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721102 (口口口口口口)》之銘言:
: 房間光線不足 所以就隨便用iPhone拍一下
: 網誌圖文好讀版:http://cocococo.pixnet.net/blog/post/32711476
: 由於個人國文能力非常的差....
: 不擅長寫什麼作文報告心得文
: 所以就簡單描述一下我使用後給我的感覺
: 這是我28年來第一次PO心得文 = =
: 剩下的詳細介紹就看mobile01別人PO的介紹文
: 外觀部分Razer還是保留他一貫的作風
: 耳機是黑色亮面+霧面....沒什麼驚喜(用過Razer的滑鼠都知道,那霧面真他X的難照顧)
: 我反而比較喜歡星海爭霸2那款女妖耳機的外觀
: 至於那無限基地台我還比較喜歡
: 整個鏡面處理 加上下面有一到綠光....
: 挺有情趣的...XDD
: 戴起來的舒適度個人個人感覺還不錯
: 戴了幾個小時不會覺得那裡不適
: 不過耳機的大小我覺得有點偏小
: 有大頭症的鄉民可以來找我借你試戴5分鐘 (記得耳朵先洗乾淨)
: 由於基地台傳輸的頻率是5.8GHZ
: 所以我試了一下
: 在"無障礙"空間裡最遠的傳輸距離大概是6~7公尺
: 再遠一點聲音就會斷斷續續的...
: 麥克風的部份
: 由於是微軟腦殘的設定
恕刪
小弟前幾天也買了這款耳機
想請問控制台上 三種情境模式選擇
綠色 橘色 紅色
各代表什麼情境
小弟耳朵可能長了波比波比波比波比波比波比波比阿
請指點迷津
--
D E F FL IF VVS12 VS12
我窮的只剩下鑽石
--
: 房間光線不足 所以就隨便用iPhone拍一下
: 網誌圖文好讀版:http://cocococo.pixnet.net/blog/post/32711476
: 由於個人國文能力非常的差....
: 不擅長寫什麼作文報告心得文
: 所以就簡單描述一下我使用後給我的感覺
: 這是我28年來第一次PO心得文 = =
: 剩下的詳細介紹就看mobile01別人PO的介紹文
: 外觀部分Razer還是保留他一貫的作風
: 耳機是黑色亮面+霧面....沒什麼驚喜(用過Razer的滑鼠都知道,那霧面真他X的難照顧)
: 我反而比較喜歡星海爭霸2那款女妖耳機的外觀
: 至於那無限基地台我還比較喜歡
: 整個鏡面處理 加上下面有一到綠光....
: 挺有情趣的...XDD
: 戴起來的舒適度個人個人感覺還不錯
: 戴了幾個小時不會覺得那裡不適
: 不過耳機的大小我覺得有點偏小
: 有大頭症的鄉民可以來找我借你試戴5分鐘 (記得耳朵先洗乾淨)
: 由於基地台傳輸的頻率是5.8GHZ
: 所以我試了一下
: 在"無障礙"空間裡最遠的傳輸距離大概是6~7公尺
: 再遠一點聲音就會斷斷續續的...
: 麥克風的部份
: 由於是微軟腦殘的設定
恕刪
小弟前幾天也買了這款耳機
想請問控制台上 三種情境模式選擇
綠色 橘色 紅色
各代表什麼情境
小弟耳朵可能長了波比波比波比波比波比波比波比阿
請指點迷津
--
D E F FL IF VVS12 VS12
我窮的只剩下鑽石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