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怎麼都不能玩啊?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我開Reach它就會說Reach伺服器暫時無法使用,

請稍候再試。但已經好幾天都這樣了,怎麼會這樣勒?

我想玩Reach啊!

--
哈哈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