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毒鰭銀鮫5.1簡單開箱文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721102 (口口口口口口)》之銘言:
: 房間光線不足 所以就隨便用iPhone拍一下
: 網誌圖文好讀版:http://cocococo.pixnet.net/blog/post/32711476
: 由於個人國文能力非常的差....
: 不擅長寫什麼作文報告心得文
: 所以就簡單描述一下我使用後給我的感覺
: 這是我28年來第一次PO心得文 = =
: 剩下的詳細介紹就看mobile01別人PO的介紹文
: 外觀部分Razer還是保留他一貫的作風
: 耳機是黑色亮面+霧面....沒什麼驚喜(用過Razer的滑鼠都知道,那霧面真他X的難照顧)
: 我反而比較喜歡星海爭霸2那款女妖耳機的外觀
: 至於那無限基地台我還比較喜歡
: 整個鏡面處理 加上下面有一到綠光....
: 挺有情趣的...XDD
: 戴起來的舒適度個人個人感覺還不錯
: 戴了幾個小時不會覺得那裡不適
: 不過耳機的大小我覺得有點偏小
: 有大頭症的鄉民可以來找我借你試戴5分鐘 (記得耳朵先洗乾淨)
: 由於基地台傳輸的頻率是5.8GHZ
: 所以我試了一下
: 在"無障礙"空間裡最遠的傳輸距離大概是6~7公尺
: 再遠一點聲音就會斷斷續續的...
: 麥克風的部份
: 由於是微軟腦殘的設定

恕刪

小弟前幾天也買了這款耳機

想請問控制台上 三種情境模式選擇

綠色 橘色 紅色

各代表什麼情境

小弟耳朵可能長了波比波比波比波比波比波比波比阿

請指點迷津

--

D E F FL IF VVS12 VS12

我窮的只剩下鑽石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7-04
這感覺和360版比較沒關係,應該轉去headphone版問吧
Enid avatarEnid2011-07-04
為何跟360板沒關係?依這邏輯,360板文章會少很多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7-07
請搞清楚他是360專用的耳機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7-11
耳機沒有分360專用吧,這隻pc和ps3不能用嗎?
那360也可以接鍵盤,我有鍵盤使用的問題也拿來這發問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7-16
分享耳機周邊可以,但是這類問題純關於耳機的,去專
Susan avatarSusan2011-07-17
版詢問,或是直接私信問原po板友不是也可以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7-21
對於這篇問耳機上的情境設定問題,真的和360無關吧
Isla avatarIsla2011-07-24
綠色是正常(Normal),紅色是低音(Bass),橘色是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27
高音部份(Treble),說明書上其實有寫,可以看一下。
Jack avatarJack2011-07-29
我覺得這支還是跟西伯利亞耳機一樣,語音部份根本
聽不到派對玩家講話,但是聲音方面個人還蠻滿意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8-01
感恩偷尼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8-05
不用刪文啦,也恭喜你敗了這款耳機玩360,羨慕呀!!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8-07
這耳機我是看01的開箱文,低音好像真的比較弱一點
Dinah avatarDinah2011-08-11
其實我是買來預備戰爭機器3玩通宵用的
但BASS有點令我SAD 還是說西部牛仔的槍比較小聲一點
Harry avatarHarry2011-08-11
但不錯的環繞還是能發現zestmax想從後面偷射我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8-16
從後面偷射那段相當多餘XDDD
Harry avatarHarry2011-08-20
樓上帥哥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8-24
在一起~在一起
Annie avatarAnnie2011-08-27
所以這款不能獨立調整派對語音的音量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8-31
就左耳按鈕可調語音音量 右耳遊戲音量
Jacky avatarJacky2011-09-02
這款是2.1去模擬5.1~TONY你覺得定位如何?
Cara avatarCara2011-09-05
是模擬的喔!? hi河馬大哥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9-08
電競耳機低音較弱是正常的,因為要求的是定位精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9-13
看到Dolby Pro Logic II這行字就代表是雙聲道模擬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9-15
查一下滑鼠鍵盤耳機,其實討論蠻多的,有時候這種東西
Enid avatarEnid2011-09-20
比較偏電玩需求在專版反而沒人理(個人經驗)
Dora avatarDora2011-09-21
我自己是用DT990+九頭耳擴,定位也許差了點,但是玩別
Andy avatarAndy2011-09-25
的遊戲聲音還不錯爽! RDR我是買了還沒玩..感覺好悲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9-27
不用叫大哥啦^^" m01有人說是模擬的 沒那麼多顆單體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9-29
abreakheart 正解
Steve avatarSteve2011-10-03
可以請JO大分享一下如何接線與設定嗎??我語音真得很
Emma avatarEmma2011-10-04
小聲,我接光纖到XBOX,耳機左邊語音調最大,音樂進
Belly avatarBelly2011-10-06
來還是啥米都聽不到,當然在XBOX設定畫面很清楚。
XBOX的設定已經把音樂調小,語音調最大,還是一樣會
Daniel avatarDaniel2011-10-09
怪怪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0-14
2.5mm線要接手把的耳麥孔 這樣語音和遊戲音才會分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0-15
奈特正解
Lily avatarLily2011-10-19
東尼你的MSN被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