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毒鰭銀鮫5.1簡單開箱文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房間光線不足 所以就隨便用iPhone拍一下

網誌圖文好讀版:http://cocococo.pixnet.net/blog/post/32711476

由於個人國文能力非常的差....
不擅長寫什麼作文報告心得文
所以就簡單描述一下我使用後給我的感覺
這是我28年來第一次PO心得文 = =
剩下的詳細介紹就看mobile01別人PO的介紹文

外觀部分Razer還是保留他一貫的作風
耳機是黑色亮面+霧面....沒什麼驚喜(用過Razer的滑鼠都知道,那霧面真他X的難照顧)
我反而比較喜歡星海爭霸2那款女妖耳機的外觀

至於那無限基地台我還比較喜歡
整個鏡面處理 加上下面有一到綠光....
挺有情趣的...XDD

戴起來的舒適度個人個人感覺還不錯
戴了幾個小時不會覺得那裡不適
不過耳機的大小我覺得有點偏小
有大頭症的鄉民可以來找我借你試戴5分鐘 (記得耳朵先洗乾淨)

由於基地台傳輸的頻率是5.8GHZ
所以我試了一下
在"無障礙"空間裡最遠的傳輸距離大概是6~7公尺
再遠一點聲音就會斷斷續續的...

麥克風的部份
由於是微軟腦殘的設定
所以還是必須要從耳機拉線接手把
不過這我倒是能接受
畢竟玩遊戲時手把不可能離你的人頭太遠 (除非你是小丑巴其= =)

再來是音效部分
以耳罩式耳機而言聲音算是夠細膩
在BFBC2的環境下 5.1聲道的環繞做的還不錯
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聽的很清楚 層次分明
龜在叢林裡狙擊時 遠遠的就可以聽到工兵在穿梭的樹林中奔跑過來想桶我屁屁
劃過樹林的聲音挺清楚
火炮聲也很容易辨識出是在哪個方位
在家用主機上玩射擊遊戲 預瞄跟得知火炮方位非常重要
畢竟 香菇頭不像滑鼠一樣輕輕畫一下就可以轉一圈找到攻方

重低音部分我覺得有點弱
我沒玩過耳罩式耳機 所以我不清楚這是不是耳罩式耳機的弱點

音量也稍微偏小聲(這個設定可能是怕傷耳)

說實在 音效這種東西每個人的喜好程度都不同
有的人追求Hi-Fi 有的人追求5.1聲道
有的要重低音 要的要人聲
像我個人 追求的是頂級的2聲道
所以公司的音響是用B&W的喇叭 音樂只聽XRCD (不是汽車的BMW喔...)
至於電腦跟電玩用的部份 只要我能接受就可以了
所以音效這種東西建議各位能試過再做決定比較好

對了 我想順便問一下
xbox360玩那麼久我還沒試過麥克風...
用麥克風講話時還需要特別按哪一顆按鍵嗎??
還是只要接上麥克風後 只要一出聲就自動傳出去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6-27
是的,麥克風收到聲音就會....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7-01
請問大大 從哪入手的呢!!?
Ina avatarIna2011-07-01
這款的麥克風收音清晰嗎?原廠的無線款有點清晰得太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7-05
頭了,連中途跑去尿尿都超~~~清晰的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7-05
我是在北車站NOVA地下一樓購買的
晚點再來測試麥克風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7-07
1我被勸拜了@o@ 我要去哪邊看頭會不會太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7-10
三重.................(我家-.-
Puput avatarPuput2011-07-15
nova好心動阿,要不要衝去買呢?@@
Hedy avatarHedy2011-07-19
2000 先試聽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24
寫的很好~給個讚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7-26
推很少心得耳機
Andy avatarAndy2011-07-30
這款耳機不會發光嗎?還有5.1聲道是一邊耳機幾個喇叭?
Jack avatarJack2011-08-02
2000忍忍啊
先去聽聽看 再去聽SONY和極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