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總軟銷默默破4億了 - PS

Table of Contents

http://game.ettoday.net/article/853098.htm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電玩展今(1/20)日於世貿一館正式開展,PlayStation於今日舉辦勝大的開幕
儀式,邀請到棒球界的「台灣之光」,邁阿密馬林魚隊的陳偉殷來到現場,並宣布陳偉殷
再次擔任《MLB The Show》的台灣版封面人物,這也是陳偉殷連續第五年擔任本系列作的
封面人物。


在開幕儀式時,索尼互動娛樂日本亞洲區副總裁織田博之以《地平線:期待黎明》的角色
登場,並宣布PS全球銷售已經達到5340萬台,軟體銷量則達到4億0910萬套。本次在現場
將展出《地平線:期待黎明》、《東京XANADU》、《尼爾:自動人形》、《仁王》、《GT
Sport》等強作。


會後受訪時,台灣索尼互動娛樂總經理江口達雄表示,目前有持續在跟總公司溝通《ML
B The Show》系列中文化的可能。不過關於PS NOW織田則表示台灣區目前沒有具體的計畫
,因為每各地區針對這些服務的需求不同。在PS VR的部分,織田博之表示「現在越來越
多的遊戲開始上市,剛開始上市的頭暈問題有慢慢解決,主要也是開發商逐漸掌握訣竅,
未來遊戲的數量都會上升。」此外台灣索尼也和資策會有合作,希望台灣的開發商多多參
與PS VR的開發。


對於玩家前陣子怨聲載道的PS4 PRO的缺貨問題,江口達雄與織田博之同時表示:「真的
要說抱歉」,江口說:「我在台灣十年了,其實我早就知道台灣玩家喜歡高規格的產品,
但是玩家的支持仍然超越我們想像的好幾倍,發售以來其實真的出了很多貨,但是大部分
玩家在店頭還是找不到,所以大家都覺得我們供貨不多。所以這次才有3000台,我們希望
直接賣給消費者,不然丟到網路上就是幾秒鐘就沒了,所以希望大家不要錯過。」,織田
博之則說:「SONY絕對不會做飢餓行銷,但我們確實產量跟不上需求,過年前後的需求更
高,工廠方面目前也在全力生產,缺貨狀況會逐漸穩定下來,相信近期的將來就會滿足大
家的需求。」


最後江口達雄則說:「今年PlayStation仍會有大型的玩家活動,實況我們也希望多多合
作,透過他們來介紹PS4有趣的遊戲,今年希望有更多的玩家加入,我們也可以帶來更好
的產品。」





平均一台主機買八片遊戲,應該算不少了吧

黃字的部分我覺得語帶玄機

意思是丟到網路上幾秒鐘就沒了不是直接賣給消費者的?
所以索尼也知道黃牛猖獗囉

還有MLB中文化講這樣是不是代表沒譜了?所以陳小姐指的應該不是MLB了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1-26
索尼賺翻囉
Kumar avatarKumar2017-01-30
還早知道哩..3000台不夠..可以丟30000台啊w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2-01
不是都不買遊戲的嘛?_?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2-06
以遊戲角色登場的意思是?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2-10
cosplay嗎
Zanna avatarZanna2017-02-11
我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賣這好
Kumar avatarKumar2017-02-16
哇 SONY會講笑話耶
Zanna avatarZanna2017-02-20
台灣的消費習性很好掌握,會說出不知道為什麼賣那麼好不是
沒做功課就是根本在說反話吧 XD
Necoo avatarNecoo2017-02-20
我1x片了 破的沒幾片就是…
Edith avatarEdith2017-02-22
臺灣也不一定愛強的那台,PS2當年可是弱到脫褲子
Joe avatarJoe2017-02-24
前幾天一堆人不是說3000台賣不光,阿不就很好掌握 笑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2-26
比畫面XBOX>GC>DC>PS2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3-03
結果DC早早被PS2的降價策略打爆
John avatarJohn2017-03-04
PS4現在應該還不少庫存,先做Pro plz
Agnes avatarAgnes2017-03-08
DC應該是被ps2 6600萬多邊形口號打爆吧
Ina avatarIna2017-03-10
索尼必須死
Kyle avatarKyle2017-03-13
台灣玩家喜歡高規格的產品,結果PS2就不是高規格XD
PS3跟XBOX360比也是比較差
Ida avatarIda2017-03-17
司機一人就包了三十幾臺 其他人QQ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3-19
司機:我不想要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3-22
所以之前山積的照片是怎麼回事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3-22
請皇上下令逮捕索尼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3-24
3000台大概500台落到黃牛手裡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3-29
有重視在地話給推
在地化
Megan avatarMegan2017-03-31
原本3000台大家都以為賣不完,沒想到秒殺,等清明節後再
升級pro吧......
Tracy avatarTracy2017-04-01
最新是說都賣光~30台算在沒領的裡 沒剩半台?
Ivy avatarIvy2017-04-04
台灣光點光明燈就可以看到喪屍群浪潮般湧現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4-09
3000台哪夠塞牙縫
Megan avatarMegan2017-04-11
3000台賣不完?大家都以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4-13
好吧.我原本也覺得賣不完.還想睡飽去挑個品相好的..QQ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4-17
#1OTTW6yq 不到兩個禮拜大家健忘症就發作了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4-20
暗黑兵法吧~怎麼辦 我昨天書都沒看耶
Kelly avatarKelly2017-04-21
重點還是遊戲群的廣度和深度吧,買PS系可以玩到各種遊戲
Dora avatarDora2017-04-24
還好我沒在那篇說賣不完XD
Liam avatarLiam2017-04-25
我也以為三千台賣不完...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4-29
別小看排隊過手這個套路,尤其學生又放寒假了…
Dinah avatarDinah2017-05-02
不給經銷商操控所以自己下來賣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5-04
早知道也去排隊,轉手多賣個五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5-05
(設計台詞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5-06
DC是自滅的 產能跟不上. PS FF7出來後就沒有然後了
Oscar avatarOscar2017-05-11
看過小賣店老闆那本預購名單,就不會覺得賣不完了
Harry avatarHarry2017-05-12
slim降個1500就不會缺貨了
John avatarJohn2017-05-14
糞盒粉在八卦版都說他們遊戲賣比較好 PS4都沒遊戲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5-18
本來沒打算買PS4 結果被地平線燒到...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20
不EY~平行宇宙裡PS4被壓在地上吃土
Dinah avatarDinah2017-05-24
說賣不完的根本好笑,或自己不買以為別人也不買
Belly avatarBelly2017-05-27
台灣人喜歡高規格 (X) 台灣人喜歡跟風 (O)
Carol avatarCarol2017-05-30
因為買不到的整天認為沒人要買pro 貨都是被黃牛買走的 不是
他們不提早預訂或是不排隊的錯 都是they的錯 各種陰謀幻想
結果三千台被秒殺 又打臉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5-31
台灣喜歡高規格跟PC diy市場也有關吧
Isla avatarIsla2017-06-01
至少讀書同班會有1~2個人看得懂規格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6-02
然後接下來他們會說三千台都是黃牛買走的 夜排的也通通都是
黃牛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6-02
當初看到說賣不完的 我也以為是暗黑兵法XD
Megan avatarMegan2017-06-03
搶手貨就是會有高價轉賣廚阿 不管什麼東西都是
Hardy avatarHardy2017-06-06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商家開一萬九 居然還有人買 傻眼
Leila avatarLeila2017-06-07
老實說如果沒貴太多我會買,以後再也不想夜排了...QQ
Isla avatarIsla2017-06-09
15內還可以接受,超過就太貴惹
Ivy avatarIvy2017-06-11
會場實際是賣出2980台吧
Leila avatarLeila2017-06-13
"台灣的pro其實發售以來出了很多貨"............是出到
Noah avatarNoah2017-06-17
黑洞裡了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6-21
還是說他覺得幾百台就叫很多了
Hazel avatarHazel2017-06-22
Sony就不敢公布台灣總進/出貨量..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6-24
公佈幹嘛
Ina avatarIna2017-06-28
我賭100塊雞排公布了之後又會有人說數字是假,沒那麼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6-29
想幹一家公司,有說和沒說都會被幹
Jacob avatarJacob2017-07-02
真的幹就拒買了,嘴巴很會說而已
Kama avatarKama2017-07-04
貨運疏失商品毀損這種超靠北的事還會被講成炒新聞呢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7-06
樓上上 所以我把WOW砍掉了 在也不用煩惱橘裝
Necoo avatarNecoo2017-07-10
難說..等不爽過頭就真的不當索索啦w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7-10
索尼如果真把你們當難民在賣,你們為什麼要自願當難民
Yedda avatarYedda2017-07-12
真的,玩遊戲而已這麼痛苦真的可以不用買,不需要這麼M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7-12
我朋友有真的想玩遊戲的 根本沒在管pro 上個月直接買
slim 玩得可高興了咧
Ina avatarIna2017-07-15
DC啥時贏過PS2 ???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7-16
出了很多貨還是出了很多次貨? XD
Kyle avatarKyle2017-07-21
其他運動遊戲都中文化了就 MLB 一直不中文化 ... 很落後
Erin avatarErin2017-07-24
他還是沒搞懂阿,喜歡高規格(X) 喜歡高CP值(O)
Pro和Slim價差就這麼一咪咪,以台灣人想法當然覺得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7-26
買Slim爆虧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7-29
價格如果是13980 VS 8990之類的,市場也能區隔
Donna avatarDonna2017-07-30
我就是包季兩次只有一件橘裝 氣到不想玩 等8.0在回去玩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8-02
希望8.0不要再給D3團做了 不然就真的只能玩PS4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