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pro 電玩展心得和問題 - PS

Table of Contents


先說說電玩展 我第二天有去排 8:30之後

原本想取消北上排隊的行程 (被第一天情形嚇到了 PTT還唬爛說沒幾個人會排隊買)

北上之前跑過各大賣場和店面 如 家樂福 愛買 神腦 順發

由於人身處蠻荒之地 (山豬之鄉) 等待時間都是用"月"來計算的

想說太久沒吸收高等文明的氣息 還是來皇城朝拜一下

如前面所說 沒多久工作人員就公告排隊卷沒拉!!!

當然也有牛群過來推銷 我也沒問價錢多少

由於從早到9點多都沒吃飯 到處繞找吃的 差點餓到昏倒

還跑君悅飯店座座 有一度想直接入住君悅直衝第三天

索性查一下房價 很好價錢可以買一台PS4了

後來回到車站 吃了饗食天堂(台北人的水準....XD)

吃飯中拿起手機 滑滑滑 經過一連串神秘的交流後

排隊卷下午兩點準時到手 當然比台灣牛便宜很多

對方看起很像PTT之友 (第六感分析結果)

排隊的人比前一天少 我是那一批現場前段人 等了不到10分鐘

就被帶進去然後第二次等待 等了可能不到10分鐘 就被帶進場

現場都塞滿人!!! 馬的 這時候就發生 被其他人群衝散的鳥狀況

工作人員(舉牌)只顧自己往前走 沒幾秒就看不到工作人員

然後自己就在會場裡面找購買點 過程中遇到好幾個跟我一樣的人

拿著排隊卷在那邊找 到處問人 馬的SONY自己的工作人員 問了好幾個

也不知道在哪裡排隊買主機.... 後來終於找到"知道"預購主機的工作人

排隊 + 結帳很快 過程不到10分鐘吧 總之在會場搞了一個小時左右才出來

有趣的插曲 當我買完PS4 PRO 走出會場的時候 在大門口外

遇到早上來兜售的台灣牛 (同一人) 價位好像是2000 起跳

http://imgur.com/a/5XJYY 多買一個手把 + 2k17 + 手把充電 + pc 轉接器

-------------------------------------------------------------------------

http://imgur.com/a/56EVS 裝上去

http://imgur.com/a/ifPY9 另外買 HDMI2.0

http://imgur.com/a/CgN3y 接電視後 我用原廠的hdmi線 也是顯示這個畫面

我去年買的4k電視 TH-50CX600W 其實國際牌2015年就開始賣這台了(規格一次到位)

有比較sony 同級電視(50~55) 當然現場比較過 sony真的不知道貴三小

往上比不過 sharp 同級也比國際牌貴1萬多

面板還是友達的 很符合我的愛國情操 ^^


心得 我沒用過ps4 所以覺得很不錯

造型可以接受 風扇會不會太弱 主機還蠻燙的

該躺下還是站立??


遊戲方面 有沒有類似文明 6 需要用腦而且遊戲時間非常長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1-24
很想入手是感同身受啦,但是跟牛買不可取 0分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1-24
講那麼多..甚麼ptt之友..行為還不是跟黃牛買一樣Zzz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1-25
樓上...樓主是排隊買到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1-26
喔 原來有兩段...
Sandy avatarSandy2017-01-26
不是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1-29
黃牛還講那麼多 過年到了紅的喜氣啦
Rae avatarRae2017-02-02
黃牛永不消失就是你們這種人害的
Mia avatarMia2017-02-04
一次到位?? 你的電視好像沒有支援HDR 是否該換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2-07
呵呵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2-12
結論是你還是跟黃牛買了
Cara avatarCara2017-02-14
都北上了,沒買到很幹吧。幫補血
Dinah avatarDinah2017-02-18
我覺得你同時可以入桶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2-19
題外話問一下 改用那個線會比較好?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2-23
不如別發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2-27
不是有討論串嗎? 當這裡FB? 買黃牛助長歪風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3-01
牛就是你養大的……
Ivy avatarIvy2017-03-05
結果還是和黃牛買了,只是比較小的黃牛而已
Puput avatarPuput2017-03-08
跟黃牛買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3-11
這還好,這比較像花時間沒排到很幹才去買...
Zora avatarZora2017-03-12
這算黃牛文嗎XD
Linda avatarLinda2017-03-15
想到黃牛爺爺奶奶寒流也出來排就覺得台灣的生態實在是
Hedda avatarHedda2017-03-20
整篇跟FB心得一樣!台北比饗食好吃的很多好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3-23
給噓
Elma avatarElma2017-03-24
推薦牛文好猛 敢PO幫補血勇氣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3-26
SONY 電視日本買比較便宜,台灣貴太多了,所以會覺得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3-27
http://imgur.com/1YjCH7k 建議把連結改這樣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3-29
我第一天三點起床騎車到信義排隊4點 然後到晚上7點才進食X
DDDD
Annie avatarAnnie2017-03-31
是在貴三小~
Jacob avatarJacob2017-04-02
意思就是PTT有黃牛嘛 這麼簡單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4-03
就是有你這種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4-04
沒得用HDR還在酸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Necoo avatarNecoo2017-04-07
2000黃牛真佛心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4-08
水準真高
Lucy avatarLucy2017-04-11
台北人不吃饗食的喔 那都是外縣市想裝懂吃的味盲才去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4-13
不過為了酸台北一個人跑去吃也是很值得同情 不忍噓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4-15
結果你還不是跟牛買了
Kumar avatarKumar2017-04-20
有台pro在二手版賣一萬一放了一天才賣掉...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4-22
HDMI用原廠送的就好啦 為何要再買一條呢
Agnes avatarAgnes2017-04-23
祝黃牛一買到馬上被車撞死 機毀人亡 祝跟牛買的隔天送修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4-25
………PS系沒什麼文明類的遊戲啊,買遊戲機前不先做功
課找遊戲不可取,機器等著養灰塵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4-26
黃牛還真的都專門宰你們這些南部上來的www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4-29
跟黃牛買....
Necoo avatarNecoo2017-04-30
想想 買黃牛機 也沒遊戲玩 不是很可悲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5-01
一來噓黃牛二來連玩什麼都不知道跟風買,紅的喜氣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5-04
你確定會玩需要用腦的遊戲?那我推薦巫師3好了
Carol avatarCarol2017-05-05
這是什麼心態 被黃牛宰還沾沾自喜 我被宰的比較少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5-05
通篇自以為幽默的刻板印象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5-09
而且個人覺得HDR比4K有用多了
James avatarJames2017-05-12
黃牛………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13
連pro是什麼都不知道就跟風搶,還跟黃牛買X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17
蠻想知道 版主的心情 跟風 跟黃牛馬 還被眾版友噓
Lucy avatarLucy2017-05-19
的心情 不知道 是如何?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5-22
被噓成這樣也太慘,不過你機器應該是注定生灰塵了
Gary avatarGary2017-05-23
漏看了饗食天堂那段,還偷戰南北是哪招
Rae avatarRae2017-05-27
哞~哞~
Enid avatarEnid2017-05-27
嗯,跟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5-30
該噓
Steve avatarSteve2017-05-30
Jake avatarJake2017-06-02
幫補血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6-04
養牛還說出來給大家知道喔..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6-09
笑死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6-13
農夫滾回去吧 高度文明不適合你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6-13
專業畜牧戶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6-16
噓黃牛...
Zora avatarZora2017-06-19
廢話還真多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6-22
都已經要買黃牛了直接網路上點一點宅配到府不是很爽..
Kyle avatarKyle2017-06-24
還要特地坐車上來浪費時間加人擠人為了買"便宜"黃牛
然後沾沾自喜,我噓不下去,幫你QQ
Kumar avatarKumar2017-06-27
特地出來給人噓?
Donna avatarDonna2017-06-29
唉,特地北上找黃牛,我實在是不忍噓,給個箭頭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7-02
紅的喜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7-05
你該不會買到CD-PRO2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7-07
趕快躲回家裡好好玩你的PS4吧!
Necoo avatarNecoo2017-07-10
嗯好棒棒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7-14
這什麼拉機廢文,我看了 ?
David avatarDavid2017-07-16
黃牛噓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7-17
我是遇到"街友"牛
一台ps4 pro要17000....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7-18
咩~
Iris avatarIris2017-07-21
您畜牧業?
Enid avatarEnid2017-07-23
牧牛車08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7-28
神秘交流呵呵呵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7-31
原來是養牛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7-31
廢話一堆
Leila avatarLeila2017-08-05
路過補刀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8-09
幫QQ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8-11
不要電視沒HDR就說沒那麼神,你的就2015年機型沒HDR很
正常,不要講得一副不需要所以不買辣,廠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8-15
成全你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8-18
所以你還不是買黃牛
Kelly avatarKelly2017-08-22
一同噓低級文章 人人有責
Andy avatarAndy2017-08-24
跟黃牛買好棒棒
Isla avatarIsla2017-08-29
還是買黃牛啊 盤子
Susan avatarSusan2017-09-01
其實也還好吧 不然之前願意跟小店家買綁約機的 不就也
助長歪風?
每個人都有他心中可以接受的價錢 大家不要太崩潰啊
Mia avatarMia2017-09-02
飼主4ni!?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9-04
朝聖
Rae avatarRae2017-09-06
覺得還好 純噓一開始的莫名遊記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9-10
上一篇X9這篇我看也快了
Doris avatarDoris2017-09-15
笑死 台北人X食天堂問號?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9-15
養牛 還戰南北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9-16
饗食只有餐券才會想去吃啦... 高雄漢來更鳥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9-17
遊記有點弱
Megan avatarMegan2017-09-20
上來台北了吃啥連鎖店...好歹來客教父或是168 prime 9+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9-24
可愛 牛就牛 囉嗦這麼多呀
Jake avatarJake2017-09-28
被宰還沾沾自喜 XD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0-02
鄉下人到底是有多自卑
Olive avatarOlive2017-10-05
鄉下牛夫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0-06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0-08
是有偷改過文章?推文和文章兜不攏
Mary avatarMary2017-10-10
黃牛專殺南部來的 +1 ^^
Mia avatarMia2017-10-15
午安補刀
Kumar avatarKumar2017-10-15
哞哞哞哞哞~哞 哞哞哞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0-17
顏色正確
Ida avatarIda2017-10-21
在講什麼東西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0-25
為什麼都到台北了還要吃饗食天堂?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0-28
就是有你這種人 才會讓黃牛猖獗 不噓對不起祖宗十八代
真他媽的XX
Noah avatarNoah2017-11-02
整趟花的錢不如在家買調過價宅配到府的 還得意 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