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手把接電腦的問題 - PS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作業系統是win7 64bit

爬了文看到安裝motioninjoy之後在安裝他的驅動程式

我有抓64位元版本的

可是在裝驅動程式的時候

都會跳出驅動程式跟系統不相容

不是數位程式簽章那邊

想請問一下 還有哪些其他方法可以將ps3把手接在電腦上

謝謝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7-15
我也是64BIT 可以用 你要不要重抓看看?
Yuri avatarYuri2011-07-16
我重抓很多次了 請問安裝是從裝置管理員更新驅動程式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