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erOrz - 沒人敢收社長的錢…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playerOrz,台大麻將社現任社長,
以做美工看板為樂,以不放槍為鬥智,以打熬夜牌聞名。

今年過年,曾到舍下與老公打戰士盃,
不過,主婦在牌局開始前就跑去睡覺了,
次日問老公他只知道誰輸給他很多錢之外根本講不出牌喀的特色;
終於在最近,社長肯陪主婦打幼兒牌了,真是欣喜莫名,也才多認識了這位社長。

當天連打午晚場,不約而同地出現了同樣的怪事,
午場結算,主婦與社長都是輸家,能與社長共進退真是與有榮焉哪!
某贏家此時竟然將贏的部分拿出,要請社長吃飯~
晚場的時候,打完最後一局由社長放槍,
贏的人竟然把錢退回給社長,說他不好意思收~
乖乖,到底在演哪一齣?為什麼大家都不收社長的錢呢?為什麼大家都收我的錢呢?

五樓,你共跨賣~

個人評價:93分
回鍋指數:★★★★★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6-15
被社長的王八之氣給鎮攝住了
王霸之氣
Dora avatarDora2008-06-15
其實我最喜歡跟社長收錢了 但每次都付錢給他.....
Tom avatarTom2008-06-18
台大的社長阿~^^ 有機會一起交流一下吧
Edith avatarEdith2008-06-23
5F ._./ 因為先收你的錢 你老公再收回去 >////<~
Ida avatarIda2008-06-25
我說社長也不能收贏家還的錢吧
Jacob avatarJacob2008-06-25
推社長自摸翻牌動作帥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6-26
傑克ham很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