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 趕著出生的NGC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當初N64邊緣化之後

有好一陣子沒碰電動

當初會買N64 也跟買NGC的理由差不多

都是馬力歐賽車

可是真正讓我愛上這兩款主機的

是大亂鬥跟薩爾達傳說

當初時之笛既沒人跟我介紹 也不是看雜誌知道的

買之前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鬼

當初買遊戲純粹是看封面好不好看 想當然耳

時之迪這款封面是騎著馬的林克 在我路過電玩店看到的時候就完全瘋了

呆呆的買回家 呆呆的買攻略本看著玩

一時衝動下的結果導致在下現在變成死忠ZELDA任迷

而NGC入手的原因比時之笛更扯 = =

是在過年前 我跟我哥說想玩玩大亂鬥DX 看他能不能去借主機

完全沒想過要買NGC

結果我哥就很不爽的烙了一句

不要跟我說叫我去借主機 你不知道跟人借承受人情壓力的是我嗎?

為了這句話

隔天就把NGC搬回家 3.4k = =+

結果玩馬力歐賽車最爽的是他 玩大亂鬥最爽的是他

靠....= =+

後來因為錢多 相繼入手了許多遊戲

風之律動對我來說純粹是入手時之笛特典的附屬產品

後來無聊之下一玩 萬萬想不到完成度這麼高

而且居然還有了夢寐以求的林克連續技和特殊攻擊

現在NGC正式宣告退休

而扮演他退休舞台的 ZELDA曙光公主

也完美的送NGC最後一程 真是讓我捨不得這台主機阿 Q___Q

老任再多出一款啦orz

--
漫吐板票選2006年上半年度十大最爛漫畫
第一名 網球王子 964 票
第二名 名偵探柯南 646 票 另外,為了順應民意以及彌補本次活動的疏失
第三名 閃靈二人組 531 票 所以主辦單位決定將爛漫畫終生成就獎
第四名 火影忍者 462 票 頒給鬼眼狂刀這部已經完結的作品
第五名 龍狼傳 417 票 感謝這部作品為爛漫畫作出一個明確的示範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01-07
3萬4.....台幣嗎@@? 怎麼買這麼貴@@?
Gary avatarGary2007-01-08
3.4k ....... =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1-11
3400...
Necoo avatarNecoo2007-01-12
= =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1-14
後來因為錢多 相繼入手了許多遊戲<==好閃
Eden avatarEden2007-01-15
下次錢多可以給我一些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