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 一進研究所,老闆就讓我天天熬夜打GC ?!?!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anadanad (教練!我喜歡林芷瑩!)》之銘言:
: 當初我並非剛出GC就買
: 那一鎮子剛好碰到我對TV GAME的冷淡期

: 他剛買薩爾達風之律動
: 由於過去對薩爾達的印象非常好
: 就算那麼久沒完電玩..還是會忍不住想看看薩爾達做的如何
: 這不放還好..一放下去就迷住了
: 音樂和畫面簡直太搭了..表現手法對當時的我來說非常新鮮

看到 d大 的文章
真的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小弟是在服役時入手GC
不過是先買遊戲
買完大概一兩個星期才入手GC
當時入手的第一個遊戲便是風之律動

接著路易鬼屋、VJ..........一個一個便落坑了........
自己落坑不說
還拉著老哥一起入坑
開始往回收集

看著家中GC的遊戲
算一算....
大概有四、五十個吧

有一次研究室遭小偷
大家決定在架設對外的鐵窗前
排班輪流守夜看守研究室
(小偷爬窗戶進來)

為了讓大家守夜的時後不會無聊
就把家中所有的遊戲都帶來研究室

當時包括老闆、學長姐、同學通通都傻了..
「你怎麼會買這麼多遊戲呀?!?!」

好笑的是...
自從我帶遊戲去之後
大家都搶著要熬夜守研究室

畢竟...老闆讓你在研究室打一整晚的電動
這是可遇不可求的呀!!!



--

此份網路問卷,輕鬆、好填、好寫,幾乎不會佔用各位大大的時間
填寫完問卷後,在問卷最後會有欄位,請留下您的帳號以及E-mail
本研究將會從中抽出三名受測者
各贈送一款電玩主機搖桿保護套 (PS3、Wii、XBOX360任選一種)
(以下為網路問卷網址)
http://ec3.ba.ntust.edu.tw/file/barz/portal/index.htm
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忙!!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07-01-08
XD
Kumar avatarKumar2007-01-08
我們實驗室也有過想同的經驗,不過我們是打AOC...
晚上研究室變身為網咖,可惜後來裝監視設備後就取消了
Susan avatarSusan2007-01-12
(握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1-16
這個讚 XD
Joe avatarJoe2007-01-20
出現了 四五十片高手XD
Hedda avatarHedda2007-01-25
問卷問題還蠻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