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 一百二十顆太陽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對當時的次世代遊戲機都購入的很晚

PS2一直到機戰第二次阿法時才購入

而 Gamecube 到底是什麼時候購入的以經記不清楚了

只記得是以很便宜的價位購入


可能是因為當時 PS2 想玩的東西太多

一直對 GC 的遊戲沒什麼接觸,都是弟弟在玩

只知道有陽光瑪莉、偶爾玩一下大亂鬥


好像是大三那年吧,突然對 PS2 上的遊戲失去了興趣

仍然有很多喜愛的作品不斷的推出,但就是提不起勁

慢慢的要開始準備研究所,慢慢的沒有那麼多時間

打電動變成一種負擔,就是覺得很煩


有一天無聊拿出薩爾達-風之律動

做著赤獅子王在海上飄蕩,看著那些海鷗跟風的線條

突然發現我怎麼漏掉了這麼棒的東西

然後拿出了陽光瑪莉,突然找回了 N64 年代第一次看到那張大臉時的感覺

一邊念書,無聊的時候就抓起來玩

不知不覺,考上了研究所,也蒐集到了 120 顆太陽


現在回想起來,對我們這種沒什麼時間玩 game 的人

一款、兩款這麼好的遊戲,就滿足了

PS2 慢慢受到我的冷落

在即將進入研究所的時候,繼續破完 paper Mario

瘋狂的碩一上,也在 曙光公主的陪伴下要結束了

但是 Wii 遲遲沒有接手 orz

這次家裡很有共識的,只買 Wii 吧

畢竟沒有那麼多時間享受那麼華麗複雜的遊戲

簡單,輕鬆,又能紓解壓力

我只能說老任真是有一套


到最後一共購入的遊戲包含了

陽光瑪莉、馬莉賽車、紙片瑪莉、風之律動、SD膠囊戰記、大亂鬥

以及最後的曙光公主

好像很少,卻又很滿足 :)



話說什麼時候才買的到 Wii 呢?

三月要 review 你再不出我就玩不到了阿 Q___Q



--
pooldodo ╱ ̄ ̄ ̄ ̄ ̄ ̄
████ ████
▇▇ ˍˍˍ_╱
█████ ╔═════════════
▇▇ ║無名個人版:P_howtostart
████◤ ║無名個人相簿帳號:pooldodo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07-01-08
120顆太陽強者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01-09
我的陽光馬力歐...還卡在彈珠台...卡快一年了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1-11
唉當年玩GC身邊很多人都快忘了任天堂,這次Wii倒是蠻出名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1-15
我是在當兵的時候拿到了120顆,覺得最難的是坐雲霄飛車打
Elma avatarElma2007-01-15
氣球!!!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01-19
我是除了藍色硬幣之外的太陽都搜集到了 硬幣就懶得收了XD
Agnes avatarAgnes2007-01-19
雲霄飛車射氣球只要玩愈久就愈準
Mary avatarMary2007-01-23
其實應該顯示每個關卡的藍幣數目 不然根本不知道缺那一個
Ina avatarIna2007-01-27
沒錯 我119顆太陽 就是少那兩個藍幣> <" 找無
Jacky avatarJacky2007-01-28
推薦一本中文攻略...我就是靠他拿120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1-30
不是幫他打廣告唷!(不要誤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