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patty - 灑錢不手軟不皺眉之女傑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在我千呼萬喚的迴響中,總算來了一位女牌喀小美,
全家(本人、愛犬、寶寶)莫不歡騰迎接,
請另一位牌喀到樓下去接她時,兩人一度失蹤二十分鐘…
原來是小美想喝飲料,該男牌喀立刻就載她去買了,
真是浪漫,不曉得有沒有順便戰前套招一下~

小美非常謙虛,至於會不會打牌實在輪不到我這個肉腳論斷,
倒是最後結算,2010的局她說共吐了七百多元時,我才對她肅然起敬…
從贏五百多到最後倒輸二十元的我都覺得焦躁,
而她從頭到尾灑錢的姿態,完全沒有不耐、生氣、惱怒狀況!
太了不起~太佩服啦!

間中忙著做飯,當過保姆的她稱職地照顧寶寶,
才能使得我專心地燒幾樣菜請大家吃,謝謝啦~

個人評價:93分(沒有男朋友喔!)
回鍋指數:★★★★★

--
※ 編輯: Charlene 來自: 124.10.88.85 (01/29 17:23)
mitch0820:有真相嗎??!!!!!! 01/29 17:26
legion87:可以開放認識嗎XD 01/29 17:27
jamm0610:20/10 噴了700多 還沒有不耐生氣惱怒 真是好咖 01/29 17:30
jamm0610:要是我已經甩牌掀桌右手拿煙灰缸左手用力砸下去了 01/29 17:32
pkron0512:樓上的真是好性情 01/29 17:47
onlyfriend:==================以下開放報名===================== 01/29 17:54
loserbobo:+1~~~>/////< 01/29 18:04
cutesakai:+1 >/////< 01/29 18:07
oooopower:+1 >//////< 01/29 18:07
mitch0820:+1 四喀了~滿了 開桌吧 01/29 18:08
blues2152002:好喀道相報 01/29 18:13
Celery0605:我最近遇到一個比原PO更誇張的..還算漂亮的喔! 01/29 18:16
wnslins:==================第二波排隊報名開始 ================= 01/29 18:19
pili012140:+1 >//////< 01/29 18:32
kiezdi:哪有20分鐘=.= 01/29 18:34
fortymin:看來樓上是那位仁兄~ 01/29 18:42
supersimon:oooopower妳還要正妹幹什麼@@ 01/29 18:53
timathy:好咖~ 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另外..桃子 ..我好想妳~~~~ 01/29 19:00
shanglin0201:她每次都說要正妹啊 01/29 19:06
Celery0605:是喔 這招我一定要好好學起來 =.=+ 01/29 19:07
※ 編輯: Charlene 來自: 124.10.88.85 (01/29 19:25)
sadbay: oooopower是正妹 01/29 20:12
jason721206:小烏龜好色XDXDXDXD 01/29 20:41
nflpatty:感謝你提供場地跟食物耶^^" 01/29 23:18
nflpatty:小孩真的很可愛 01/29 23:19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2-03
有真相嗎??!!!!!!
Emma avatarEmma2008-02-03
可以開放認識嗎XD
James avatarJames2008-02-07
20/10 噴了700多 還沒有不耐生氣惱怒 真是好咖
Lily avatarLily2008-02-09
要是我已經甩牌掀桌右手拿煙灰缸左手用力砸下去了
Gary avatarGary2008-02-12
樓上的真是好性情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2-17
==================以下開放報名=====================
Enid avatarEnid2008-02-21
+1~~~>/////<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2-22
+1 >/////<
Annie avatarAnnie2008-02-23
+1 >//////<
Dora avatarDora2008-02-27
+1 四喀了~滿了 開桌吧
Hedda avatarHedda2008-02-27
好喀道相報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3-03
我最近遇到一個比原PO更誇張的..還算漂亮的喔!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3-04
==================第二波排隊報名開始 =================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3-05
+1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3-07
哪有20分鐘=.=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3-08
看來樓上是那位仁兄~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3-09
oooopower妳還要正妹幹什麼@@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3-10
好咖~ 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另外..桃子 ..我好想妳~~~~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3-11
她每次都說要正妹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3-15
是喔 這招我一定要好好學起來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3-17
oooopower是正妹
Mason avatarMason2008-03-22
小烏龜好色XDXDXDXD
Isla avatarIsla2008-03-26
感謝你提供場地跟食物耶^^"
Jake avatarJake2008-03-29
小孩真的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