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3DS新色登場 - NDS

Table of Contents

圖文並茂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eva7141/13898250

因為有拍拆解照,所以邊看網誌邊組裝回去

其實並不難

拆解&組裝難度來區分的話,N3DS>PSP>PS3

尤其是N3DS的上半部排線全部要穿過軸心連結到下半部的電路板

以後我絕對不會再拆這種有上下螢幕的掌上型主機了= ="

再來就等NGP的發售吧.....XD

--
您今天被勸敗了嗎?! http://ppt.cc/i;g4
改造PS3大作戰! http://ppt.cc/iGRk
改造PSP大作戰! http://ppt.cc/,FLR
改造N3DS大作戰! http://ppt.cc/QVIi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1-03-22
上螢幕 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3-24
感覺鍍的不是很平整 囧 還是都是這樣
Mia avatarMia2011-03-26
你很猛....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3-28
為何按鍵不順便鍍一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3-30
牛... 問一下, 電鍍會影響無線訊號的收發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4-03
理論上訊號會衰弱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4-05
厲害 上螢幕沒顯現毫不擔心
Mason avatarMason2011-04-07
上螢幕不亮還不擔心XD
Joe avatarJoe2011-04-09
NDSL不在排名內啊 明明超難裝的說
Kama avatarKama2011-04-10
狂推電渡王XD
Emma avatarEmma2011-04-13
炫XDDDDDDDDDD
Olga avatarOlga2011-04-15
推~~但是上螢幕沒顯現不能算成功啊XD~電鍍面沒平順看很怪
Emma avatarEmma2011-04-16
應該說我只拆解過這三腫應該說我只拆過這三種...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4-20
電鍍面不平的問題...應該要說我拍攝技術太爛...XD
Ethan avatarEthan2011-04-23
NDSL我拆過,並沒有很難拆... 看起來N3DS還比較危險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4-27
電鍍的 要拍漂亮 不簡單吧!?
還好 遺失的元件有找著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4-29
Joe avatarJoe2011-05-01
超強!!
Ida avatarIda2011-05-04
感覺3DS比DSL難拆多了阿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5-05
你很猛.... https://muxiv.com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5-06
電鍍面不平的問題...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