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宣告migi後胡牌 是否計算除了莊家自摸以外的台數(如中洞、碰碰胡之類)
我從精華區中看到是要算
可是前幾天打牌實際遇到時
當天的牌咖都說不算
想上來問一下是精華區對還是他們說的對??
2.假設現在a連莊 他將骰子放在與下家b之間的角落
當大家疊好牌時 b很順手就拿起骰子骰下去
而大家也都沒注意到開始拿牌 拿了兩三手才有人發現
莊家應該是a而不是b 問題來了
那現在這樣要怎麼處理
當天是算a跟b兩個都相公 這樣的處理方式對嗎?
還是a或b其中一個要包呢
請板上的前輩幫我解答一下^^"
--
我從精華區中看到是要算
可是前幾天打牌實際遇到時
當天的牌咖都說不算
想上來問一下是精華區對還是他們說的對??
2.假設現在a連莊 他將骰子放在與下家b之間的角落
當大家疊好牌時 b很順手就拿起骰子骰下去
而大家也都沒注意到開始拿牌 拿了兩三手才有人發現
莊家應該是a而不是b 問題來了
那現在這樣要怎麼處理
當天是算a跟b兩個都相公 這樣的處理方式對嗎?
還是a或b其中一個要包呢
請板上的前輩幫我解答一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