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問題真的很多,我平時上CSO時都要碰運氣,
萬一該棟住戶有人在玩,我就必定不能玩,現在就是如此,
儘管可以登入,會出現因網路問題無法進入遊戲室內,
之前我就發生過了,然後貝斯告訴我這可能跟流動IP有關,
確實我知道我們IP有用分享器,房東也有管制網路,
所以我連TS2,都不能連,不是打錯也不是笨到有空格,
就是不能連……◢▆▅▄▃崩╰(〒皿〒)╯潰▃▄▅▇◣
然後很開心有了耳機,結果我聽到聲音超詭異,
自己沒什麼聲音,(欸有人說這是正常的~)
然後聽的非常清楚其他人開槍或是走路,
只是如果有人正在激戰,並且說話,
那我就聽不到該人所說的話,
槍聲會超級大聲的蓋過他說話的聲音……
已經請好多鄉民幫忙我測試,還是沒個所以然,
剛剛還很扯我自己竟然用到連MIC和喇叭什麼都沒聲音了 ( ′-`)y-~
(真是糟糕)
好險現在有聲音了。
至少我正在聽歌,然後很可憐兮兮的在這裡打文章,
看到鄉民開房無法進去玩,嗚嗚。
希望明天(今天才對)
可以很順利的使用耳機和MIC
然後也可以順利的進入遊戲室內和大家玩耍。
~( ̄▽ ̄)~(_△_)~( ̄▽ ̄)~(_△_)~( ̄▽ ̄)~
* 如果有人知道怎麼調整控制音量那些,
或是該怎麼設定MIC 請告訴我喔~
我可不希望這是無解
最後感謝剛剛幫我測試的每個人喔 *** \(*〞▽〝)/ ***
祝大家遊戲愉快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