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大魔王發威??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下午玩天堂還很正常

自從7點開裂痕之後 會有一陣一陣LAG

害我偷時數斷線~

超不爽的啦~~剛剛另一隻腳色又斷了~

有沒有大大跟我一樣的??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1-13
冥王LAG 話說今天裂痕7點7分才開
Zanna avatarZanna2012-01-14
蛇髮也很嚴重,剛還斷線一次 = =... 害我以為是電腦
中毒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1-18
lag 差點被雙龍噴死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1-23
地獄犬+1... 剛上線還顯示使用中..以為被盜帳號...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1-25
快 雙屬性XD
Elma avatarElma2012-01-29
超瞎的...連打個小怪血都快補不回來....越來越嚴重了
Mason avatarMason2012-01-31
Lag死一次...
Harry avatarHarry2012-02-02
X機的地方,至少少了5隻X機了,還好法師體21,不然也
要去教堂報到了 =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2-02
不過;這時在打架的應該很HIGH吧??
Freda avatarFreda2012-02-07
趴好幾次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2-12
我還以為只有我有,看來又是橘子的問題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2-16
lag 差點被雙龍噴死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