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LAG大魔王發威?? - 天堂Donna · 2012-01-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下午玩天堂還很正常 自從7點開裂痕之後 會有一陣一陣LAG 害我偷時數斷線~ 超不爽的啦~~剛剛另一隻腳色又斷了~ 有沒有大大跟我一樣的?? -- 天堂All CommentsAudriana2012-01-13冥王LAG 話說今天裂痕7點7分才開Zanna2012-01-14蛇髮也很嚴重,剛還斷線一次 = =... 害我以為是電腦中毒了。Madame2012-01-18lag 差點被雙龍噴死Gilbert2012-01-23地獄犬+1... 剛上線還顯示使用中..以為被盜帳號...Oliver2012-01-25快 雙屬性XDElma2012-01-29超瞎的...連打個小怪血都快補不回來....越來越嚴重了Mason2012-01-31Lag死一次...Harry2012-02-02X機的地方,至少少了5隻X機了,還好法師體21,不然也要去教堂報到了 = =....Barb Cronin2012-02-02不過;這時在打架的應該很HIGH吧??Freda2012-02-07趴好幾次了...........Valerie2012-02-12我還以為只有我有,看來又是橘子的問題Frederica2012-02-16lag 差點被雙龍噴死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大家都會LAG?巴哈巨龍某玩家70XX點福袋+加碼抽福袋活動2000點福袋10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