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訊號時不時的發生 - PS

Table of Contents

好不容易排到PS4 pro 當然很興奮得趕快試機,

但是發現手把上的L2鍵會自己按一下按一下(就是很快地點一下的感覺),頻率還蠻高的,

本來以為是手把壞掉,結果換了另一隻手把也有一樣的問題(USB線有插沒插都會跳)。

原以為是其他訊號干擾把有藍芽的機器全都關掉,

試過只用USB線連結(關掉藍芽)也都還是有一樣的狀況,

重開機也都沒有用,最後放棄把電源關掉把插頭拔掉就去睡覺了。

早上起來不死心繼續玩發現狀況好像好很多,

L2的訊號玩了四個小時(沒插USB線)狀態下都沒發生,

插上USB線充電L2鍵就自己按個一兩次但是情況並不嚴重,拔掉好像就沒有了,

比昨天時不時的就跳一下的狀況好。

請問板上的高手也有一樣的情形嗎?

也發現好像插上USB線這狀況比較會發生。

請問狀況如何排除?還是只能送修了?

買新機遇到這樣的狀況真是有點不太愉快。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7-01-22
你住台中嗎?
Iris avatarIris2017-01-26
逢甲附近?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1-27
Ps4也有出鬼武者嗎?
Ida avatarIda2017-01-28
左馬介也想玩次世代主機阿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2-01
快要L5了嗎
Yuri avatarYuri2017-02-05
直接拿去新宇換,會給你新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2-09
對了,記得帶發票
Iris avatarIris2017-02-11
我是買ffxv機 手把接usb線l2會自動按 但是無線就不會.
. 因為玩都用無線 目前沒問題 打算先玩等保固快到再送
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