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xP-EUhzcy24
大家好,我是吉哥,小弟是製作影片新手,短短6:25卻花了快六個小時製作,向許多youtuber致敬。
我只想表達內心有多麼喜愛Z906這款出了好多年的喇叭,有的只是後悔太晚入手,在這之前,小弟用了一年多的無線7.1耳麥Astro A50,真心覺得比不上Z906的臨場震撼感,每開一槍和引擎摧下去,地板都會震得爽歪歪,不是耳機能比得上的,況且Astro A50我當初買9700,而Z906只要8990,如果各位環境允許,不要像小弟鐵齒了那麼多年才入手,想入手的大大真的要快,不知道何時會停產。
另外,我還介紹了兩個幾乎必備的單品,分別是可以架高喇叭的SP-130,和可以壁掛的SB-28,算是我做了很久的功課,才摸索到最適合Z906的喇叭架,供大家參考。
以上,peace~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