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PS4萬元內CP最高喇叭心得+二單品 - PS

Table of Contents


https://youtu.be/xP-EUhzcy24

大家好,我是吉哥,小弟是製作影片新手,短短6:25卻花了快六個小時製作,向許多youtuber致敬。

我只想表達內心有多麼喜愛Z906這款出了好多年的喇叭,有的只是後悔太晚入手,在這之前,小弟用了一年多的無線7.1耳麥Astro A50,真心覺得比不上Z906的臨場震撼感,每開一槍和引擎摧下去,地板都會震得爽歪歪,不是耳機能比得上的,況且Astro A50我當初買9700,而Z906只要8990,如果各位環境允許,不要像小弟鐵齒了那麼多年才入手,想入手的大大真的要快,不知道何時會停產。

另外,我還介紹了兩個幾乎必備的單品,分別是可以架高喇叭的SP-130,和可以壁掛的SB-28,算是我做了很久的功課,才摸索到最適合Z906的喇叭架,供大家參考。

以上,peace~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1-24
可以買好市多那組 含擴大機30K的
Isla avatarIsla2017-01-26
沙發往前移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1-29
為什麼我聽的時候會有回音...?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2-01
推,我家也有一台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2-04
這組適合看電影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2-06
股溝讚讚讚 阿斯~~~~~
Necoo avatarNecoo2017-02-08
Z906這組過譽了,實際上用起來沒感受到原po的感覺,也
可能是我房間空間太大,達不到效果,我是覺得很普通。
只能說堪用,期待多好的效果是沒有
Necoo avatarNecoo2017-02-09
原來是我目幹 以為皮帶那個是股溝.....
Mia avatarMia2017-02-14
其實R2700插光纖兩聲道聲音就嚇嚇叫了
Harry avatarHarry2017-02-18
ECHO真的蠻大的 羨慕大大有遊戲室.....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2-19
到底要放幾次?
Enid avatarEnid2017-02-21
回樓上m大,我覺得東西是比較出來的,可能你聽過更好的,
所以回不去了,萬元內整套5.1選擇其實不多,再上去個人感
受價位沒個三級跳擴大機+主聲道+中置跟環繞+空間,差異應
該也不會很大。
Gary avatarGary2017-02-24
8990買電腦喇叭不要沾沾自喜一直來推薦,超瞎
Dora avatarDora2017-03-01
推用心製作影片+心得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3-02
只能說單純就是幸福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3-02
菜就不要發,既然知道要比較,就多玩幾組再說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3-03
我房間用onkyo BASE-V30hdx 5.1看電影玩遊戲還不錯
Emma avatarEmma2017-03-07
聽覺是主觀的,對我這種木耳來說樓主說的確實有參考
價值,樓上噓屁噓
Kelly avatarKelly2017-03-09
樓上是在說我嗎?我打ps4的設備音響擴大機投影機花超過30
萬,只有剛開始覺得還ok,習慣後仍覺得普通,ps4很可惜的
是沒支援天空聲道,天空聲道真的聽過後就回不去了。下一步
可能就要買房打造專屬的視聽間考慮整個牆壁材質天花板聲
音反射等,萬元內喇叭我是看不上眼的,所以對原po花這一點
錢能有如此享受是感到羨慕的。若您覺得我嫩歡迎貼出您的設
備指教或是讓我享受一下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3-11
天空聲道感覺很屌耶 大大可以解釋一下甚麼叫天空聲道嗎?
Ula avatarUla2017-03-18
推樓上 好威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3-21
膩了
Tracy avatarTracy2017-03-23
天空聲道就是除了原本的5.1或7.1之外,天空再四個或兩個
喇叭,聲音除了平面環繞外,多了個"立體"的感覺,拿影片
來說,有飛機飛過,或是上方有聲音,或是在水中,整個你就
真的感覺包覆在那空間內,個人感受效果比平面5.1還大的很
多。所以很期待ps4再往後更新能支援天空聲道,那立體感不
是用文字能表達的出來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3-27
就是在頭上的喇叭啦 聲音可以有立體自然的流動感
Yuri avatarYuri2017-03-27
全方位環繞的音場
Donna avatarDonna2017-04-01
續上面我推文是在講d大不是講s大,因為整篇推文只有我提
到比較,被這樣噓不是很高興。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4-02
好屌 感覺要住透天才可以這樣搞 不然覺得樓上會抗議
Megan avatarMegan2017-04-05
同意萬元內Z906最好 其實我覺得10萬內想自組的都用Z906就好
根本沒差多少
Jacky avatarJacky2017-04-08
說多玩幾組再說的是不是也多玩幾組來分享一下...
Necoo avatarNecoo2017-04-13
萬元內 多聲道羅技 雙聲道漫步者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4-18
借串問一下各位大大,如果906接到電視光纖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4-19
我應該算稍微可以說啦 至少也一路從電腦喇叭玩到現在破百萬
才稍為能聽音樂 只論電影跟電動的話 Z906這種整組幫你用好
的真的不錯 音效可以滿足大多人 只要不是聽音樂蠻足夠了 會
入坑的是當你想聽音樂時 那就砸多少錢都覺得不夠好了 畢竟
不是耳機 幾萬元可以得到很不錯的音質密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4-21
螢幕接電腦主機組雙螢幕(hdmi),這樣音效會比較好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4-23
因為我電腦單獨接z906輸出音效好像差一點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4-28
哎呀開耳了,恭喜掉坑
Megan avatarMegan2017-04-30
吉哥 問一下喔 你那個後喇叭是直接用螺絲鎖上木頭
John avatarJohn2017-05-02
任何產品都有量級差,想買toyota的人你不會勸他買藍牛
、想買g-shock的人你不會勸他買rolex…但我發現只有耳
機音響這塊永遠有人愛跳出來拿高價嗆入門…看都看不懂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5-03
怕誤會先講一下,我在說18樓
Noah avatarNoah2017-05-03
多少錢做多少事,喇叭這東西主客觀太重,自己玩的起自己
付的起的就好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5-07
我比較不懂lun大為啥要出來解釋這麼多XDDD
John avatarJohn2017-05-08
我用MK全主動喇叭 + 2顆MPS5310
Donna avatarDonna2017-05-08
夏蟲不可語冰
Lydia avatarLydia2017-05-10
我用索尼電視內建喇叭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5-14
你的房間我一個月會看到三次……
Sarah avatarSarah2017-05-19
因為之前看了原po分享過程,花很多時間覺得很用心,覺得
有時候組設備過程用心也是一種很棒的體驗,也有享受到,想
幫原po平反一下,想表達若原po自己體驗效果不錯便值得。若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20
要差異大不是萬元內可解決的。誰知道被說多比較再來說讓
我不是很高興,也很期待D大若有很多組設備能讓我有辛體驗
比較一下我會很開心
Ivy avatarIvy2017-05-21
推一下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5-24
Z906有點雞肋 空間省不了多少 出力也沒辦法當家庭劇院
Cara avatarCara2017-05-26
感謝分享。
Enid avatarEnid2017-05-29
就我認知可以當家庭劇院的 30萬入門差不多 這樣Z906還雞肋

在家庭劇院 30萬不過擴大機的錢
Jacob avatarJacob2017-05-30
樓上,是的,我有說過我覺得我的很普通,所以我覺得原po萬
元內已經不錯了。
Ethan avatarEthan2017-06-01
PS4版好多有錢人呢真的很棒
Hedy avatarHedy2017-06-05
大大有錢有閒真好!! (羨慕貌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6-06
ps2時代組的家庭劇院 擴大器3千多 中置2k 左右3千多
Yedda avatarYedda2017-06-11
環繞是電腦喇叭 沒低音 用的很爽就是了
Elma avatarElma2017-06-15
1萬內5.1整組配好的也沒幾組能選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6-17
我用三萬元投影機+三百元藍芽耳機
Ina avatarIna2017-06-21
一萬內能選的也不多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6-24
ptt總是有一些現實生活過得很辛苦的人必須要上網刷存在
感 其中射後不理者更多
Hedda avatarHedda2017-06-25
Z906缺點大概是中控太容易掛, 而且不會只掛一次…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6-29
用心推
Steve avatarSteve2017-07-03
只能說木耳是幸福的
Kelly avatarKelly2017-07-06
我看到這個版 一堆人都還在用已經算是過時的光纖輸出聲音
非常無言 哈
Steve avatarSteve2017-07-10
推原po分享的態度,我也還在用復古的TSS-20 堪用就好
啦,也不是每個人都用得起哈燒客等級的喇叭跟擴大機~
玩遊戲的快樂與感動才是最重要不是嗎?
Lydia avatarLydia2017-07-13
不就一堆好不容易抓到機會炫富的
Oscar avatarOscar2017-07-17
樓上 XDDD
Emily avatarEmily2017-07-22
推遊戲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7-23
因為這裡是playstation版啊…要戰設備該到相關的地方吧
Isla avatarIsla2017-07-25
其實如果他們要炫富來ptt不如去mobile01,開箱個豪宅、
跑車、ap錶或是百萬擴大機之類的,不然故意炫給比自己
窮的人看會有成就感嗎?至少要找強點的對手吧XD
Zora avatarZora2017-07-28
不到一萬只是分享吧,你看過阿提死說炫富的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7-29
ps4有支援Atmos天空聲道好嗎
是遊戲不支援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7-29
1萬元上下 台灣只有z906可以選擇 我覺得很悲哀 日本sony就
有出一款hdmi 5.1聲道的小型劇院可以選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8-02
而且我印象中Z906出好久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8-05
推分享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8-08
ps4就只有光纖輸出,酸光纖過時那位有事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8-12
hdmi可以影音同時輸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8-12
光纖的是過時,很多音效無法支援
的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8-15
而且HDMI的最大音訊頻寬是光纖的12倍,不知道誰才有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8-15
我看成四萬元內...我覺得喇叭不用多,兩顆就好~
Elma avatarElma2017-08-17
喇叭還是要看環境,沒那環境就簡單就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8-21
推r2000db
Belly avatarBelly2017-08-24
就是這麼雞肋阿 拿來當買線材零頭不好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8-29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9-01
是說還有這玩意就是
Lydia avatarLydia2017-09-05
我都嫌會分心直接聲音關小或關掉,等到出現劇情動畫才打
開來好好享受配樂和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