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最近剛入手KOF14
由於時間關係遊玩時間大概都在晚上11點後,
連線發現人都好少,區域是選全部且不限連線速度,
像現在還一直"發生錯誤"或"搜不到對戰房"
不然就是好不容易連到一個,
結果還進不去,顯示"找不到房間資訊"
請問是這時間本來就很少人玩還是我網路太爛??
--
由於時間關係遊玩時間大概都在晚上11點後,
連線發現人都好少,區域是選全部且不限連線速度,
像現在還一直"發生錯誤"或"搜不到對戰房"
不然就是好不容易連到一個,
結果還進不去,顯示"找不到房間資訊"
請問是這時間本來就很少人玩還是我網路太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