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ja放鴿子啦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請看上面一篇的推文

foreverliu說他們輸290 就跑

剛剛他們報名了說三點半到 兩咖 結果時間到 打過去才說不打了 奇怪 不打都不先說

可是請大家小心

最好版主賞他們水桶啦

極度不爽中

另外一咖都從公館到了 對不起



--
有四風和 四槓和

無四槓胡 哩咕哩咕

在髒房間有冷氣沒電視 在客廳沒冷氣有電視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8-02-05
抵制...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2-08
是放鳥也先說 不然怎樣看板上人氣 怎樣都約得到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2-11
沒錯!我原本也想報名的說,白白少一場,還是抵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2-12
關我闢室喔 是我朋友說不打的 我欠誰錢
Zora avatarZora2008-02-16
==>別人說 你就PO 哪下次我也亂PO你要不要
John avatarJohn2008-02-19
那到底有沒有烙跑了 打電話都不接? 要不要請當天另外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2-21
兩家一起出來說明會比較清楚
Mary avatarMary2008-02-26
好阿 你兇闢阿 證據勒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2-28
從來沒看過有人說好打三降 結果打一降輸了就跑
Olive avatarOlive2008-03-01
==>我還說你欠我錢 勒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3-02
然後打死不認的 那是場主人好當天沒把你惡行po出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3-03
==>你幹嘛說廢話 找人出來說阿 找阿
==>哈 拜託你找 快點 我等你
Puput avatarPuput2008-03-03
我從來沒有說你欠誰錢啊 你輸的贏家也沒說要跟你追討
Jacky avatarJacky2008-03-03
==>快點阿 我跟你約時間地點啦 找不到你就完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3-04
==>哪你沒證據 在哪邊說我怎樣
Necoo avatarNecoo2008-03-07
跟你幹麻要說廢話 現在最好是找的到場主 290看清一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3-12
說欠錢的不是我 可是你放鳥 是真的 叫你打電話跟另一咖道
歉 就切電話
Iris avatarIris2008-03-13
人也很好啊
Yedda avatarYedda2008-03-15
==>電話是我獎的喔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3-15
是誰講的我不管 是你報的 也是你放鴿子的啦 不是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3-19
放鴿子應該就算澳咖了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3-23
==>喔 現在是你們說怎樣就怎樣了 很好
Jack avatarJack2008-03-26
jjja是放鳥的澳咖......(筆記)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3-28
都衝著我來 很好 以後出去打麻將 多看多注意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3-31
jjja我覺得你一點道歉的意思也沒有,實在是很奇怪,連旁人都
快看不下去了;當初不管是誰報的場,是用你這個id下去報的,
Sandy avatarSandy2008-04-01
老實說 那時候只要你打電話跟loveremy道歉 我連po文都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4-02
電話也是用你這個id下去留的,不管今天放鴿子的人是不是用
現在這個id上來回文,但是你既然用這個id上來了,放鴿子難道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4-06
我要道歉什麼 是我朋友說不打 我說我可以
==>你自己問PO文的 我是不是說我可以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4-08
你說 因為他不打了 你可能也不行 不然我就直接找人救火了
Hedy avatarHedy2008-04-08
連道歉都不用嗎?說那麼多,只是避重就輕
我是說你放kai鴿子的事,我沒有要跟你扯以前,以前我不知道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4-12
你朋友也是你帶去的不是嗎?那時半夜兩三點被放鴿子的感覺
跟平常是不同的,即使是你朋友說不打的.難道就可以不用對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4-12
一咖交代嗎?你說你可以打,但你朋友說不行,於理已經說不通
因為你那個朋友~根本沒人知道是誰,如果你不願意躺這混水,
Irma avatarIrma2008-04-17
難道你那位朋友也可以這樣就算了嗎?禮貌上難道不該道歉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4-21
人是你帶的,場也是你報的,現有人被放鳥,你卻推得一乾二淨
Hedda avatarHedda2008-04-26
報+2只到一個就算放鳥了,更何況兩個都沒到~
Lydia avatarLydia2008-04-27
名言 朋友說不打就可以放鳥 (筆記)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4-29
JJJA是澳腳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4-30
唉,社會病了
Carol avatarCarol2008-05-02
放鳥不道歉就是爛~~~`沒什麼好說ㄉ
Donna avatarDonna2008-05-04
剛剛又有人指控他輸290元 切堵偷跑耶
Liam avatarLiam2008-05-05
恩 很好 多罵一點 最好都不要換帳號
Eden avatarEden2008-05-0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5-08
我可以作證 上次打完一降輸290 jja就烙跑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5-12
這是威脅嗎 這我要複製下來Y
Kumar avatarKumar2008-05-16
切賭不討論,放鳥才是重點,我朋友說不打所以可以放鳥
Donna avatarDonna2008-05-19
你覺得事就是嚕 去複製阿
Ethan avatarEthan2008-05-21
==>你是要告我 還是要出來講阿 我都可以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5-25
JJJA濫濫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5-28
給h大,放鳥也不是重點了,重點是死不認錯,想必版友都看到了
Liam avatarLiam2008-05-28
人兇一點就可以先入為主還可以恐嚇 ...(筆記)
Kyle avatarKyle2008-05-30
jjja你要出來講什麼 連報名完後都不敢到場了 還出來勒!?
Enid avatarEnid2008-05-31
我朋友說不打,所以可以不用到,不是我不敢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6-03
我看戲看好久了..(吃雞排中ing...)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6-08
這個麻將版很多東吳法 要小心說話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6-10
本來我剛也是吃雞排看戲的,可是感覺都沒人要出來說公道話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6-14
媽我在這裡 對不起 我又趁你出去上班賺錢在家打麻將了
Jacob avatarJacob2008-06-17
出來講又被放鳥怎辦@@
Lily avatarLily2008-06-18
搞不好JJJA已經偷偷換帳號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6-21
這是能有什麼公道話好說=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6-24
半夜被放鳥,場主都那麼幹了,那版友從公館飆到萬華........
Oscar avatarOscar2008-06-27
這麼晚了還有煙火可以看=.=
Hedda avatarHedda2008-07-02
旁觀者又不是當事人也不是證人,說錯了還會遭人白眼
但光就口氣而言...多看多注意實在是...........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7-05
我還好 我前面已經跟小先生還有VENNESS打三雀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7-06
是想到要他們打電話跟公館板友道歉 被切電話 就很不爽
Dora avatarDora2008-07-10
放鳥不道歉真的是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7-15
其實他很帥~勇氣可嘉 要不然我哪來的戲看 XDD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7-18
要不是有人放鳥,不然早就有牌打了,還要在這看戲
Delia avatarDelia2008-07-22
戰吧
Harry avatarHarry2008-07-24
寫報告寫到一半還有戰文可以看 真是什麼澳咖都有...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7-25
沒後續了......想一堆人惟恐天下不亂啊XDD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7-29
我現在想難得我發的文章可以推到30幾
我是不是該說 推到爆 我發PTT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7-29
該講的都講完了,畢竟我是旁觀者,不能也沒有權利加太多情緒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7-30
都是你們口氣太重 他跑掉了啦!! 放鳥again
Delia avatarDelia2008-08-03
別顧著吵~停機時間快到了...XD週六想打牌阿我..Orz
有沒有場主週六白天要開場哩??想打(眼睛發亮中)
Jacky avatarJacky2008-08-04
可惜明天停機 其他人看不到這篇文章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8-08
還好 雖然小貓他家場主 去國外了 我明天跟大學同學打
John avatarJohn2008-08-09
週六是現在嗎?
Puput avatarPuput2008-08-12
是阿..Orz.....現在是週六了..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8-12
媽 再說對不起 我把別人給你的蔓越莓鳳梨酥吃很多了
Kelly avatarKelly2008-08-13
原來可以這樣的哦~那我找別人捅他一刀也可以說人不是我殺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8-15
跟我沒有關係囉!?我就不改ID~看你能拿我怎麼樣~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8-16
白目的人看多了~但沒看過這種人品~牌品都超級爛的人~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8-17
那就不能不說loveremy是好咖 我去跟他道歉 拿鳳梨酥跟果汁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8-19
他都說不要 還苦笑地離開 超冷的 還飄著細雨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8-23
jjja的問題在於從頭到尾都只是避重就輕,其實放鳥的問題不
Isla avatarIsla2008-08-23
算很稀有,三不五十也有看到版友在PO,但是放鳥者除了一點道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8-27
歉的意思也沒有以外,講的都是廢話才令人生氣;我連將心比心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8-30
到底戰完了沒?戰完應該有人跳出來開場了吧?
Lily avatarLily2008-09-04
這種成語都懶得說了,想必他是一點也不會懂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9-08
pk大暗示的那麼明顯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9-10
我....我是明示吧...Orz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9-12
只可惜 放鳥後 我就不想再打了 只想叫雞排
Ivy avatarIvy2008-09-13
重點現在是沒場吧!不過野豬大好像在掛站,哈哈
Joe avatarJoe2008-09-16
pk帶個雞排,kai就開場拉,但是現在去哪買雞排~
Noah avatarNoah2008-09-19
好像推文要破五十了 先對JJJA說 希望你跟LOVEREMY道歉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9-20
我ㄧ知道妳道歉 我會考慮刪文章啦
Yuri avatarYuri2008-09-22
三更半夜也可以被馬克,版主真勤快~:)
Ula avatarUla2008-09-22
樓上不是鄰居嗎 想吃點東西呀 鄰居
James avatarJames2008-09-23
樓上應該說三更半夜還有一堆版友放煙火給大家看,真勤快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9-28
我以為已經是改標題的時間勒....[缺人]
Ethan avatarEthan2008-10-01
天都要亮了..哪來三更半夜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10-02
呵呵,還有很多呢!燴飯、滷味隨便吃,現在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0-05
喔 那等我睡醒好了 好像破五十了 我該睡覺囉
C大人超好的啦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0-06
有廚房真好..=_=!下次搬家我也要找間有廚房的屋子住
Hedy avatarHedy2008-10-10
睡醒就找不到彼此了,因為…熬夜打牌我肯定睡超過中午!
Hedy avatarHedy2008-10-13
而且要有客廳~這樣就可以自己開場了...
Hardy avatarHardy2008-10-15
我目前也打算睡到中午
Carol avatarCarol2008-10-18
看來pk真的很想打...開始幻想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0-19
在一個半小時就可以真正去睡覺了
Carol avatarCarol2008-10-22
睡飽再說,反正晚上六點就會開機了~
John avatarJohn2008-10-23
C大 通常我覺得 那是PTT站方 隨便說說 搞不好半夜都不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10-24
老公、寶寶、愛犬,都睡得唏哩呼嚕了,我還在這邊不干寂
寞什麼勁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0-29
我覺得明天中午才開的機會很大
Andrew avatarAndrew2008-10-29
那就好好養生修息,我邊抱寶寶邊打牌都要五十腰啦!
Kyle avatarKyle2008-11-01
贏個搖籃 放進去搖好了
Hazel avatarHazel2008-11-03
沒戲了..該睡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1-06
贏個菲傭幫忙抱比較實在啦!好!就去睡夢中贏吧!Bye~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1-10
我比較想知道門外煙澇幹的經過...
Rae avatarRae2008-11-11
被m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1-13
mm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11-17
MMMMMM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11-20
jjja輸290..就逃跑喔 = ="
Annie avatarAnnie2008-11-20
夠了 看來我不出面不行 給我PTT MJ版扛壩子一點面子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1-21
媽我在這裡~ \(^▽^)/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1-25
那就推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11-25
還是沒事情經過阿...
Oscar avatarOscar2008-11-25
jjja 290都輸不起了 還有錢烙人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