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CP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官方好像不懂這2個的不同欸,一開始想說查HP高點的可以守道館,但後來卻發現原來HP
的排序跟CP的一模一樣欸~

想問看看板上有沒有人也發現過這個問題
官方也好像沒有要修正的意思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7-02-11
有注意到,一直懷疑是不是自己哪裡沒搞懂
Puput avatarPuput2017-02-12
不過看版上都沒人提,想說可能會被噓,就忘了它了
Sarah avatarSarah2017-02-14
我這不是來了嗎 HP排序是剩餘血量百分比排序
Lucy avatarLucy2017-02-15
之前就有人在推文問過了, 爬文很難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2-18
滿血第一沒血最後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2-19
好險我沒發文問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2-19
斜線HP就有相關討論了,有問題先斜線很難嗎
Jake avatarJake2017-02-23
有人問過 很久以前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2-26
是剛用PTT嗎不知道可以直接按斜線/找關鍵字 ? #1NwL4nem
Megan avatarMegan2017-02-26
其實還真的只有一篇,而且身為第一篇也一樣被嘲諷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3-01
反正現在板規就是保護不爬文的懶懶 那被噓一下不要玻璃心
Donna avatarDonna2017-03-03
好奇真有人對hp排序的功能直覺反應是「其實是指殘血後的
排序呀很正常」嗎?
Emma avatarEmma2017-03-07
hp是看比例的喔 滿血100% 就排前面 都滿血就高cp先
希望有幫助到你
Harry avatarHarry2017-03-07
或者當作是遊戲裡的一種細節小彩蛋看待,反正沒啥差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3-09
N社思路本來就很不正常 不意外
Freda avatarFreda2017-03-10
基本上沒用hp排過 因為殘血都點藥水來補滿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3-10
幫補血
Sandy avatarSandy2017-03-15
請爬文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3-16
我跟發文者一樣...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3-19
再不爬啊
Lily avatarLily2017-03-23
大家都討論出結果給你了 還不動手查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3-26
動手查查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3-28
反應這麼大的也是一種玻璃心?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4-01
其實推跟噓也不代表什麼 別那麼在意啦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4-02
護駕!護駕!
Noah avatarNoah2017-04-03
子非噓,安知噓之樂?
Dinah avatarDinah2017-04-07
樓上我笑惹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4-12
說一些實在的話就要被說玻璃心 顆顆顆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4-13
我也覺得愛說人玻璃心的很奇怪
Delia avatarDelia2017-04-14
反應這麼大的也是一種玻璃心?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4-18
聽到惹
Elma avatarElma2017-04-22
對呀,我覺得那樣不算,反應大就要被說玻璃心?
Yuri avatarYuri2017-04-25
我發現噓的都是那幾個每天常駐版上的人..
Agnes avatarAgnes2017-04-25
放一滴血上去守塔也是滿血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4-26
要滿血才能上塔哦 打塔才不用滿血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4-27
喬巴博士\o'_'o/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4-28
我發現有人在無腦連推耶,平衡一下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5-03
幫補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5-05
道館打不夠多,都沒滿血就不同了
Steve avatarSteve2017-05-09
有人對推很敏感,其實我沒刻意要「推」,但為了和諧我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5-11
是挑一下選箭頭好惹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5-16
啊就專業高手團、閒聊團、私交小團體團呀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5-16
對了一直忘了謝謝Ch大的推文,我才想到HP排序是可以當CP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5-20
也有好幾個在連噓啊
Lydia avatarLydia2017-05-24
排序的進階需求 不過你娘踢在想啥?HP排序狀態把滿血的排
Irma avatarIrma2017-05-28
最前面,結果HP排序的重點:未滿血狀態的怪,一樣要拉到
Yedda avatarYedda2017-05-31
置底才看得到?那有衝道館需求的還是從Item的補藥類物品
點選再看好了,雖然就變成一堆殘血、我不知道是否有再照
Jacky avatarJacky2017-06-03
什麼規則排序的怪,平常補血沒注意,印象中Item-補藥類物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6-04
品點進去後,殘血怪似乎也不是照殘血量或比例排序
Ivy avatarIvy2017-06-07
專業高手團、閒聊團、私交小團體團 好中肯XD
Sarah avatarSarah2017-06-08
幫補,設計的讓人容易誤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6-10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6-15
不就是那幾個一噓再噓 年資多老?幾梯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6-17
老話一句 不管多廢的文都會有人護航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6-18
敢問學長幾T? 請亮出退伍令讓小弟瞻仰一下...
Isla avatarIsla2017-06-21
眼光近的看到的是隨意噓文 眼光遠的在意的是撰文邏輯
Susan avatarSusan2017-06-24
想看看板上有無類似問題應該先斜線爬文 抑或這是某梯的傳統?
Edith avatarEdith2017-06-24
遊戲專版都會有的現象 習慣就好呵呵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6-26
自以為資深的老人在擺譜,不就是個遊戲?玻璃心沒錯。
Olive avatarOlive2017-06-28
組個line群自己聊自己取暖,不會有新手打擾。很難?
Tracy avatarTracy2017-07-03
說真的,我看這版很久了,開始玩之後也有爬過精華區
就因為都這樣了還是沒看過,所以我才認為問這個根本不算
Yuri avatarYuri2017-07-07
三小已知用火還是討噓不做功課,誰敢說沒發問的人一定是
都知道?很多只是當作不很重要算了所以懶得問而已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7-10
好啦,一直強調斜線加hp,反而證明這篇文之前根本也才一
John avatarJohn2017-07-15
篇文發問過「hp」關鍵字,該篇的回應還很不熱烈且已經有
人在酸了喔~它是第一篇喔!(假設沒有更早的發問後自D的)
Oscar avatarOscar2017-07-18
一直強調斜線的用法幹麼?真以為一堆人不會用斜線關鍵字找
標題的功能?這不是重點啊,重點是爬過文爬過精華區常看文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7-22
閒聊和各種文章的推文都沒人提到過,當然就當作沒人討論
過,更何況很多東西本來就不一定在標題就找得到,逛ptt找
Belly avatarBelly2017-07-26
文爬文只用斜線關鍵字為依據,才是偷雞吧~標題找不到關鍵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7-29
字就說沒有,然後明明看過的文章和推文超少,這樣比較像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7-30
「本身就常看常作功課有爬文」?我是覺得不要用特定某種
爬文的方式要求人啦,又不是真的很常被討論到的東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7-31
我知道的常見的都是第一時間就推文強調精華區有或強調有
Jack avatarJack2017-08-03
討論/問過很多次、在哪裡可看到,而不是第一時間敏感到
「什麼這種我知道的東西早就該知道了自己查啦問屁呀」
Linda avatarLinda2017-08-07
這種地下顧版好像自己又是專家又多聞又是老大的心態,我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8-10
比較難理解啦~ 抱歉原po我佔了一堆推文版面,忍不住惹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8-10
「版上文章只能有老子不知道的資訊,不然看了都在忍耐」
Zanna avatarZanna2017-08-11
某些動不動就愛出來教訓人的,我想只有這種解決方法了:
Jake avatarJake2017-08-16
「此版只能出現內含我不知道的資訊的文章,讚,爽!」科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8-20
玩家都流失到快沒人了還有自以為老手在擺譜教訓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8-25
還眼光遠.....遠視或老花都是不正常好嗎 廠廠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8-26
申論題: 遇到問題積極翻書跟遇到問題就臉書打卡的兩位考生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8-28
我覺得這是種生活態度跟老不老沒甚麼關係 ...
Harry avatarHarry2017-08-30
別再ㄏㄏ了,真在乎板上人氣流失你卻也是看看笑笑有做什麼嗎
Kelly avatarKelly2017-09-02
1.你強調的東西比較像考前才翻書的,不過類比這些沒意義
2.態度 生活態度 科,怎麼突然從強調精準變成文青高空惹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9-06
3.人家是提醒別做對人氣回流沒幫助甚至反效果的行為
Delia avatarDelia2017-09-11
不是要你怎麼幫人氣回流或比誰做了什麼讓人氣回流的事
Ula avatarUla2017-09-13
至少人家也算是針對人氣低迷的狀況嘗試點出原因之一,沒
Iris avatarIris2017-09-14
淨做些滿足自我的事,人多的版不太會有這種行為的啦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9-17
「你你你你又做了什麼、你還不是一樣、你就比較優秀嗎」
Agnes avatarAgnes2017-09-18
如果你認為討論態度是在高空你無法觸及的地方 .. 晚安好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9-21
BJ4,祝你滿足開心啦
Andy avatarAndy2017-09-21
很會喔,挑「高空」來嘴高度,麻煩「文青」也比照辦理
Ethan avatarEthan2017-09-26
這樣大概不管什麼東西被說打高空,都能一句公式擋掉,強
Irma avatarIrma2017-09-26
「如果你認為」…可以更正了,不是你假設的那種如果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10-01
只不過你只能當作別人是這樣認為,才能讓那說法成立吧唉
Ingrid avatarIngrid2017-10-04
看到人多的板不太會有這種行為就笑了XDD
Linda avatarLinda2017-10-08
打一行唯一看得出來的重點是強調自己莫名的笑點自己笑了
Kelly avatarKelly2017-10-12
PTT現在的文化就是這樣~在意的話略過那些噓文就好了~
Olga avatarOlga2017-10-13
聖光 補補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0-17
沒有啦,我長久以來看過的一些版,包括很多人氣比這版高
的,也沒到這麼誇張
Donna avatarDonna2017-10-19
這邊比較誇張,像是小朋友的線上「資深小團體」遊樂園。外
面世界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