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活動心得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完全失望

滿心期待會有抓到手軟的告利蛋

非但沒有

我家附近仍然沙漠

觀察半天,只是原有會出的精靈

瘋狂亂噴而已

如果不是告利產區

或是其他粉紅色大怪的產區

就永遠不會有(氣憤)

難道不能將所有粉紅色的

都輪流出一輪?

平均分配很難?

上次御三家就可以很完美的

平均分配各區(活動結束後就

恢復完全沒有的正常)

為什麼這次就沒有?

N社太可惡啦

PS:我妹說唯一的好處

就是去常出的地方蹲一天

可是這也賭太大啦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2-10
去市區繞繞吧,我今天已經抓到很多隻吉利蛋,大舌頭,胖
丁了
Oscar avatarOscar2017-02-12
原本卡比,快龍出的點,換成吉利蛋了~
Adele avatarAdele2017-02-16
醒醒吧,你沒有....
Jake avatarJake2017-02-19
吉利蛋也有活動寵阿
Jack avatarJack2017-02-24
妹妹的圖
Annie avatarAnnie2017-02-25
這我一定吉!
Joe avatarJoe2017-03-02
可是我沒有bee大好運,捷報出都剩下5分鐘如何追QQ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3-05
不爽別玩
就真的比以前多很多了,懶惰蟲就繼續抱怨吧
David avatarDavid2017-03-10
現在捷報的時間不準
Megan avatarMegan2017-03-11
誰懶惰?技士拿之前的活動來比較臭了嗎?
誰懶惰?就是拿之前的活動來比較臭了嗎?
Jacky avatarJacky2017-03-13
我用 wecatch 看到好幾隻一小時的
Iris avatarIris2017-03-18
他是把全部粉粉出現機率調高,誰答應你要跟老鼠一樣多
Zora avatarZora2017-03-23
本來多的更多,本來極少的變可以遇到,我覺得很妥啦Zz
整天吵著要稀有怪在床上抱怨還是多出門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3-24
就1隻調成2倍(吉利蛋)跟100隻調成2倍(蛋蛋)的差別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3-28
第一天而已 心得勒XDDD
James avatarJames2017-03-31
活動才幾小時就有心得文我也是呵呵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4-01
哪來的期待..已經很明顯有變多好嗎..是想要多多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4-03
真難伺候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4-08
要像萬聖節那時一樣嗎XD
Liam avatarLiam2017-04-09
超愛大舌頭的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4-12
jim大說的沒錯.但wecatch的地圖不是很完備.對路癡的我
Enid avatarEnid2017-04-15
很大挑戰
Lily avatarLily2017-04-20
wecatch在網頁看位置有點困難~ 不過還是能用導航就還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4-21
等下一波活動囉
Rae avatarRae2017-04-24
回tsaenogard大,私心想這樣沒錯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4-28
萬聖節得時候~ 素利柏 素利普 也是有地區性的變多呀....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4-30
其實我只是希望像出御三家依樣平均各區都有最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5-01
而不是比原來更多,對我來說這沒意義QQ
Jack avatarJack2017-05-02
只是有點受不了辦公室附近滿地都是蛋的情況,但大舌頭
跟3D都變成滿容易遇到的
Joe avatarJoe2017-05-03
不要這麼早否定嘛 時間還這長不一定晚上告姐就去你床上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5-07
吉他!
David avatarDavid2017-05-11
意義不是別人賦予你的,而是自己去定義的,換個角度看吧
Freda avatarFreda2017-05-13
謝謝大家指教QQ我會多點耐心,先向大家說對不起QQ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5-17
一堆原本就多又不想練的皮皮,這次居然是主打,比實用性
Yuri avatarYuri2017-05-19
這根本是宅坐在家裡看雷達的人才會講的
Ethan avatarEthan2017-05-20
高的蛋蛋還更懶得抓,我要求不多,活動期間皮皮的分佈讓
Yuri avatarYuri2017-05-24
胖丁至少佔1/4就好,當然,我認為這次活動讓胖丁主演會比
皮皮好很多,反正皮皮本來也很常見了不是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5-27
遊戲玩開心點啦又不用道歉 0.0 找到自己的方式玩最重要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5-27
告利蛋哪有什麼區域性, 根本很多地方都出過, 只是量少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5-31
不要還沒遇到就在那邊生氣.到時抓到又說這活動比想像的好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6-04
吉利蛋變很多欸
Kelly avatarKelly2017-06-06
想問皮皮有增加嗎?我家這邊從沒出現皮皮過..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6-06
滿街都是皮皮,沒八百根本懶的抓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6-09
吉利蛋多蠻多的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6-13
吉利蛋若跟鼠鳥一樣多,以後打道館會累死.
John avatarJohn2017-06-17
我家灑花就出吉利蛋了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6-20
只能說..我家附近是沒感,真的沒告利(各位很好運QQ)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6-23
覺得吉利蛋多、住家、工作處、灑花就有的,方便順便分享
Edith avatarEdith2017-06-26
一下大略位置嗎?不然實在不知道要作何感想呀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6-29
都皮皮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6-30
南彰化~ 大概跟平常的快龍數量差不多~
Jacob avatarJacob2017-07-03
中午出去繞抓到的點都是曾出快龍卡比的點,但也有灑花的
Doris avatarDoris2017-07-05
無感 沒看到半隻吉利蛋3D龍 其他都不想抓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7-06
台大公館附近,可以沿北教大-台大海工館-蘭芳路移動
Emily avatarEmily2017-07-11
皮皮又肥又醜又爛技能,給我又正又討喜又好技能又更厚血
的胖丁啦!廢你娘踢,皮皮原本就一堆還比蛋蛋更不實用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7-16
便
Kumar avatarKumar2017-07-19
中午一小時抓了6隻吉利蛋
Kyle avatarKyle2017-07-20
情人節活動把皮皮當主打又爆量衝三小?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7-25
西門町燈會好多灑花
Freda avatarFreda2017-07-29
我的家鄉有3D有告利有胖丁就是沒皮皮...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7-30
誰血便?
Hedy avatarHedy2017-07-30
我想要皮寶寶XD
Hardy avatarHardy2017-08-03
撒花點抓了四隻3D龍 廠廠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8-05
這個...拿模擬器模擬皮可西跟胖可丁對戰剛毅龍波快龍來說
Yuri avatarYuri2017-08-05
大安區今天滿滿的吉利蛋,卡比都不見了
Jacob avatarJacob2017-08-08
胖可丁並沒有比皮可西好到哪裡去 原因是胖可丁是體高防低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8-13
你拿胖可丁對鋼翼就是錯了吧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8-14
沒有運氣就自己拿時間去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8-19
皮可西是體防比較平均 一來一往兩隻沒差多少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8-21
反正我資源只灌快卡乘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8-22
那是你弱 我平常出波波的地方抓蛋抓到手軟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8-23
充其量只能說 反正拆塔也用不到皮可西胖可丁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8-25
若論蓋塔 胖可丁低CP/嬉戲 在聲望值跟閃招應該較方便些
Erin avatarErin2017-08-26
皮皮不醜吧…我之前經過他都很難略他呢
Ida avatarIda2017-08-27
胖可丁還有個優點啊 拍擊有加乘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8-27
皮皮真的很多...吉利蛋也有啊,,,
Freda avatarFreda2017-08-29
模擬器如果選擇只用quick move 打同一隻快龍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9-03
想問一下~北部哪裡胖丁比較多呀?
Yedda avatarYedda2017-09-03
怎麼都是皮皮?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9-07
兩個秒數還是一樣說 但我不會自己算只會按計算機
所以不知原因 我用的是poke battler~
Ivy avatarIvy2017-09-11
北部我知道的胖丁都在工業區、大廠區、偏避地區
Susan avatarSusan2017-09-15
還不知道哪裡有巢穴,年節期間的找寶貝也沒看到有都會區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9-16
住宅區公園巢穴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9-19
是的,好像沒有集中的胖丁巢...都是偶爾出幾隻
Irma avatarIrma2017-09-24
蘆洲那裏小海獅狂出.,..抓的超爽..XD
加上二倍糖,一天就能組成白海獅戰隊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9-27
福州山公園啊,昨天才換過
Tracy avatarTracy2017-09-30
很冷,不適合這麼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0-02
之前為了抓一隻告利蛋累個半死 今天上廁所尿尿 就兩隻
Gary avatarGary2017-10-03
好想看看現在燈會區域的撒花花海
Jacky avatarJacky2017-10-04
呃...御三家分布平均很可能是因為"他們平常就分佈平均"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0-06
並不是N社很有心幫大家調的 N社多半只把出現機率調高
並沒有把物種分部地區打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0-07
另外相比於之前一個禮拜看不到一隻吉利蛋 現在這樣真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0-12
還滿有感的 至少我還算滿意啦XD
Agnes avatarAgnes2017-10-15
一堆3D龍,超有感
Puput avatarPuput2017-10-17
完全沒看到告利蛋...
Iris avatarIris2017-10-17
血便的胖丁.... 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7-10-20
認真點 兄弟
Liam avatarLiam2017-10-24
妹妹圖?
Donna avatarDonna2017-10-27
才怪,平常我家附近從來沒出吉利蛋,剛剛就出一次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0-30
這樣還沒有感??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1-02
第一次看到野生告立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1-05
完全沒特別去抓路上就碰到吉利蛋
Enid avatarEnid2017-11-09
http://i.imgur.com/Zt0QDN6.jpg 我家被皮皮包圍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1-10
6小時灑花,結果給我滿滿的呆呆獸!還沒過2小時已經覺得沒力
Belly avatarBelly2017-11-13
滿滿的大~舌~頭
Jacob avatarJacob2017-11-13
情人節活動一堆蛋蛋他媽的不知道在暗示什麼
Gary avatarGary2017-11-14
靠捷報終於抓到今天第ㄧ隻吉利蛋 NEARBY看不到
Enid avatarEnid2017-11-15
大舌頭、DDD、告利都有碰到啊~~~
Una avatarUna2017-11-19
現在有點懷念賽艇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1-20
我家這棵櫻花已經噴出雙彈瓦斯和大舌頭,躺沙發抓怪爽
爽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1-21
文蠻廢的 剛剛在家裡抓到吉利蛋
David avatarDavid2017-11-22
吉利蛋超有感的吧,大安區到處都是,快龍卡比都死光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11-23
最後在上課完(晚9:00)看捷報飆車衝去大孝門在最後
期限9:11分前點補活動第一天第一隻也是最後一隻的cp5
32的告利嗚嗚感動哭了QQ~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1-25
晚上去士林夜市找吃的,二個小時,烤鳥蛋沒吃到
吃到二顆吉利蛋,,,.誰說沒有蛋?
這我一定吉...
Lucy avatarLucy2017-11-26
這樣也好啦,如果像萬聖耿鬼那樣隨便撿都是也沒意思
Agatha avatarAgatha2017-11-29
雖然這麼說...但我還沒有吉利蛋就是 隨緣就好
Hedda avatarHedda2017-12-01
Oscar avatarOscar2017-12-05
我家附近已經淪為蛋蛋地獄,走不到一百公尺出快5隻
是真的蛋蛋的蛋蛋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2-06
Plus抓了一半以上都是蛋蛋
Edith avatarEdith2017-12-10
可惡,一堆在家撒花在家抓蛋的,八成都是中高級社區吧
Puput avatarPuput2017-12-11
我的觀察是,補給站在住家的話都是在社區大樓,熱鬧的住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2-14
混合地帶有店面的,或較清幽純住宅但較高級甚至豪宅社區
才會有補給站且好幾個,已羨慕
Una avatarUna2017-12-17
今天抓到人生第一隻吉利蛋 感動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2-20
這活動很棒吧 比萬聖節鬼斯可拉多到爆有用多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12-22
御三家也沒很平均吧 老噴出現率還是<<<<<<小火龍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2-22
就原有機率往上調升而已 怎可能吉利蛋跟皮皮一樣多
Mason avatarMason2017-12-26
雖然不平均~至少出現頻率提高很多~算是很不錯的活動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2-26
今天早上怎麼皮皮好像少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7-12-29
============ 滿 滿 的 蛋~平~台~ =============
Donna avatarDonna2017-12-31
可是鬼系列平常不常見耶
Lydia avatarLydia2018-01-04
吉蛋以前大台北區域一天出10隻吧,現在我看1不用小時就超
過10隻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