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失望
滿心期待會有抓到手軟的告利蛋
非但沒有
我家附近仍然沙漠
觀察半天,只是原有會出的精靈
瘋狂亂噴而已
如果不是告利產區
或是其他粉紅色大怪的產區
就永遠不會有(氣憤)
難道不能將所有粉紅色的
都輪流出一輪?
平均分配很難?
上次御三家就可以很完美的
平均分配各區(活動結束後就
恢復完全沒有的正常)
為什麼這次就沒有?
N社太可惡啦
PS:我妹說唯一的好處
就是去常出的地方蹲一天
可是這也賭太大啦
--
滿心期待會有抓到手軟的告利蛋
非但沒有
我家附近仍然沙漠
觀察半天,只是原有會出的精靈
瘋狂亂噴而已
如果不是告利產區
或是其他粉紅色大怪的產區
就永遠不會有(氣憤)
難道不能將所有粉紅色的
都輪流出一輪?
平均分配很難?
上次御三家就可以很完美的
平均分配各區(活動結束後就
恢復完全沒有的正常)
為什麼這次就沒有?
N社太可惡啦
PS:我妹說唯一的好處
就是去常出的地方蹲一天
可是這也賭太大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