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到無情二章心得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手機排版差情見諒。

小弟是從d2到d3到poe的玩家。全部都玩專家。
之前沒有玩過poe,第一隻就是專家起手。

建議有志於專家的也可以這樣玩,
因為前期打的裝汰換給下一隻,會較快。

且可以打通貨(前期重點),真的死掉下凡,

在練一下打法就好。poe前期並不血尿,

像d2王並不很難,裝備有,注意一下計能就可。

且poe的通貨低等也打的到,不用高等。

至於build建議先玩一隻起手角,
裝備需求低,安全,無情可以逛,沒成長性沒差。
像招喚,圖藤之類(我還不熟全部)
找心得不用裝,低於4連需求就能跑圖。

且方便開箱,圖藤,招喚就是如此。

閃電傳送,開箱,等撿寶,雖然不快但穩。

不用怕lag且大部分都能開。

我圖藤在無情開流亡者,開完箱lag完流亡就死了

但不要打地圖,以安全打套裝換混沌為主。

接著養家角色,清怪快但裝備需求低
(1-2裝備必要為主,不能頂裝)
像是電弧,物理靈投,熔炎打擊等。

打頂裝,快速存通貨賺頂級腳玩。

最後才是喜歡的角色。

玩專家,不能一直玩想玩的玩法,也需要耐心。

因為前2隻角色,通常不太好玩。

所以裝備防不夠就不要繼續衝,刷裝買裝。

寶箱不要逞強開,尤其是有狀態的。

我死一隻在神主前的電光陷阱,一隻神主。
因為我上一隻死完打神主很順。

就沒看王的技能,死在血雨。

之後熟了以後,則是能最快化練等速度。
知道那邊適合自己的build打寶,什麼怪不能打。

小第沒玩很久,只是看很多人用標準心態玩。

比如第一隻角色玩元素靈投,

或者有攻擊沒防禦,快速打無情很酷,

結果還沒賺好就下凡了。

或者堅持要玩近戰,可是打不快又一直死。

但專家不是只要會玩,更要會用不同的build

去達到賺裝的速度,而不是死守一種。

除非遊戲不平衡,不然不會有一種build

又不吃裝,又安全,清怪又快,適用範圍又廣。

但專家好處就是容易打到有人要的裝,有成就感。

而不是後期打1個月才有好裝成就感。

另外推一下官方交易區,專家人少,好逛。









--
Sent from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8-30
先別說專家了,你聽過錯位斷線修不好嗎...
Carol avatarCarol2014-09-01
一直想玩 可是看那斷線頻率+吃記憶體(默
Kama avatarKama2014-09-04
會錯位的技能不玩,會斷線lag就玩小隻。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9-05
錯位的問題是真的很無解...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10
有時候連站著不動都會斷線了...
Kumar avatarKumar2014-09-13
怎麼推文有種回到RO的感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9-16
屍爆好像都符合 不吃裝 安全(點必中) 清怪快
Emma avatarEmma2014-09-20
什麼遊戲都能玩hc,就POE絕對不能玩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9-21
你知道的 有些人會覺得: 我都這麼努力了 居然還是RIP
Iris avatarIris2014-09-21
好爽
這種很M的真得很適合玩HC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9-22
專家人太少 很難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9-23
推我也是D2D3過來都玩專家,爽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9-26
專家好難5555 大大還不帶我
Sarah avatarSarah2014-09-28
我覺得現在先熟悉操作跟機制就好
Andy avatarAndy2014-10-02
等到短期HC聯盟出來才能體會什麼叫做HC(超M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0-07
D3 HC前輩~~~~~~~~~~~~~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0-08
前輩救我 HC養我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0-13
樓上我賣場找哭雲 裡面的寶石裝備隨你挑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0-16
我也D2D3玩專家 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