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殘酷/無情,如果出難度四應該叫什麼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目前三個難度,

難度一-普通

難度二-殘酷

難度三-無情

那如果出了難度四,應該要叫什麼呢?

應該要叫「無理取鬧」吧!

原因 http://youtu.be/STBS8v1hDEI?t=5m40s

XD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4-09-01
煉獄啊(?)
Delia avatarDelia2014-09-05
苦痛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9-10
胃痛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9-14
injoma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9-15
地獄 -> 煉獄 -> 苦痛(1~6) -> 秘境 -> 無限秘境 -> ?
Harry avatarHarry2014-09-16
牙痛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9-20
鐵手 0.0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9-21
當然會叫 激M 阿
Zora avatarZora2014-09-23
ドM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9-25
豪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9-27
當然要叫死狂或DND啊 雖然現在已經差不多了
Carol avatarCarol2014-09-29
崩潰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9-30
殘酷 無情都是個性吧 第四難度應該就叫冷血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9-30
疊屍路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0-02
西恩。賓
Lydia avatarLydia2014-10-05
零趴勇士
Erin avatarErin2014-10-08
台灣
Olga avatarOlga2014-10-11
樓上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0-16
鬼島
Freda avatarFreda2014-10-20
休刊
Donna avatarDonna2014-10-25
鐵手 追命
Tom avatarTom2014-10-27
蛋疼?
Lily avatarLily2014-10-30
絕望
Rae avatarRae2014-10-30
死一次要掉20%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11-02
鬼島(誤)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1-06
台灣XDDDDD
Yedda avatarYedda2014-11-08
Exile must die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1-10
台北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1-11
Ashkandi: 台灣 超有感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1-15
臺灣XD 痛苦有感
Leila avatarLeila2014-11-18
馬總統或稱無人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1-19
多情
Jacky avatarJacky2014-11-22
絕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11-22
台灣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