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普通/殘酷/無情,如果出難度四應該叫什麼 - 流亡黯道Bethany · 2014-08-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題 目前三個難度, 難度一-普通 難度二-殘酷 難度三-無情 那如果出了難度四,應該要叫什麼呢? 應該要叫「無理取鬧」吧! 原因 http://youtu.be/STBS8v1hDEI?t=5m40s XD -- PoEAll CommentsEthan2014-09-01煉獄啊(?)Delia2014-09-05苦痛Madame2014-09-10胃痛Ophelia2014-09-14injomaRosalind2014-09-15地獄 -> 煉獄 -> 苦痛(1~6) -> 秘境 -> 無限秘境 -> ?Harry2014-09-16牙痛Frederica2014-09-20鐵手 0.0Anonymous2014-09-21當然會叫 激M 阿Zora2014-09-23ドMVanessa2014-09-25豪洨Isabella2014-09-27當然要叫死狂或DND啊 雖然現在已經差不多了Carol2014-09-29崩潰Rosalind2014-09-30殘酷 無情都是個性吧 第四難度應該就叫冷血Carolina Franco2014-09-30疊屍路Hamiltion2014-10-02西恩。賓Lydia2014-10-05零趴勇士Erin2014-10-08台灣Olga2014-10-11樓上XDMichael2014-10-16鬼島Freda2014-10-20休刊Donna2014-10-25鐵手 追命Tom2014-10-27蛋疼?Lily2014-10-30絕望Rae2014-10-30死一次要掉20%嗎Blanche2014-11-02鬼島(誤)Elvira2014-11-06台灣XDDDDDYedda2014-11-08Exile must dieDamian2014-11-10台北Candice2014-11-11Ashkandi: 台灣 超有感Aaliyah2014-11-15臺灣XD 痛苦有感Leila2014-11-18馬總統或稱無人性Sierra Rose2014-11-19多情Jacky2014-11-22絕望Suhail Hany2014-11-22台灣我笑了Related Posts報告學長,完全沒有MP關於滿連線與滿洞數的防呆近戰職業怎麼打神主有辨法主打閃電新星(shock nova)嗎?附加屬性傷害的暴擊判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