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社可以認真做點事情嗎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伺服器說擴增了 常常還是LAG 卡到爆炸

我一開始也以為是我電腦爛的問題

但像現在這個時間玩 不管刷派蒂 刷女妖都超順

打月影怪物爆走 一個畫面卡了四 五十隻怪

掃蕩者狂噴 小怪狂打 我的不朽+熔岩+回春+時空鎖鏈狂放

還是非常順 根本沒問題

結果一到晚上有時候卡到在城鎮走路都一格一格的

想掛著喊交易都困難

更不用說還被踢爆分流連到國外 導致有時候過圖就斷的問題

然後

一直公告不要在世界頻交易 卻一點動作都沒有

舉報了也沒用 一堆白爛買賣就算了 打一大串東西硬要連貼兩三次狂洗

忽略到黑名單都滿了

變得好像想在世界頻聊天是我錯了一樣

為什麼不設定短時間內被大量不同玩家舉報 直接禁言三天之類的

G社加油好嗎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4-08-29
安安 剛剛已經一篇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9-02
GGG也是G社請打全名好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9-04
想太多了 LOL就那副死樣子了 被他代理我就知道完了
Puput avatarPuput2014-09-06
我現在就在卡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9-09
反安裝是假的嚇死我了
Sarah avatarSarah2014-09-10
你第一次玩g社的遊戲嘛
沒有最爛 只有更爛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9-14
rusa應該g社就是指garena啦不用太在意(我也是GGG腦粉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9-19
我很慶幸不是被橘子 新敢幹線代理
Emily avatarEmily2014-09-23
不是要幫g說話,但看來網路問題偏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9-26
G社最近有夠爛 但 我還是不覺得其他家代理會比較好...悲哀
Donna avatarDonna2014-09-27
說實話~覺得G社爛是一回事 但給其他家...會比較好嗎 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0-02
台灣人只能在爛裡挑個比較好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10-03
寧願給G代理也不要給橘子辣椒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0-07
世界頻道交易問題真的很嚴重,聽資深玩家說那是喊話外掛。
Edith avatarEdith2014-10-10
以前就算了 今年g社營運真的有夠糟的
世界頻我還看過8sql打廣告的 超級囂張也沒事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0-12
黑名單滿了可以/help裡面有指令能清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0-13
說真的我沒因為網路出問題過耶 種花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0-13
我反而是最近連線比較順耶...
Kama avatarKama2014-10-15
國外都沒這種玩家喔?真心感到神奇...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0-18
看到打廣告要主動舉報 過一下就會被禁言了~
Enid avatarEnid2014-10-21
什麼叫幫g說話 那以後g的遊戲要限定請中華電信再來玩嗎
根本邏輯不通阿 搞清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0-21
我是中華電信呀 平常都超穩
打廣告 洗頻的 狂檢舉也沒用啊 看他還是一直洗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0-25
中華雙向100沒lag過 +1,應該是固定IP跟派發網段問題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0-29
廣告洗頻,檢舉三天看到就檢舉,同個ID一樣洗爽爽...
現在都只開公會頻道,關掉世界跟交易了
Erin avatarErin2014-10-31
每天上線都要先玩一下 Path of Report
Emily avatarEmily2014-11-04
可是我家BB寬頻6M而已 也沒LAG阿...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1-05
今天garena問題就是國內伺服器不夠他分流到國外去
Zanna avatarZanna2014-11-07
所以各isp商就產生衝線問題 這就叫台服嗎
Ida avatarIda2014-11-09
玩 20 級以下的新角色都不會 lag
當你昇到 40 以後,科科喔
Adele avatarAdele2014-11-10
其實是種花 三條海纜的問題啦...
Iris avatarIris2014-11-12
網路問題有很多isp只是其中之一,把lag都怪isp的邏輯
Hardy avatarHardy2014-11-15
我覺得GGC再不處理世界頻問題 台服大概撐不了多久
David avatarDavid2014-11-20
有點怪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1-21
至少麻煩幫我把黑名單容量加到10倍大 謝謝
Doris avatarDoris2014-11-23
之前還會有人在世界頻聊天 現在?跟幾乎沒有人說話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1-27
感覺現在就像在玩單機 很無聊....
Iris avatarIris2014-12-01
搞不清楚嗎 現在問題不是怪isp 是怪分流到國外阿 天啊
Eden avatarEden2014-12-06
我倒是覺得昨晚開始論壇速度變很慢 現在也是..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2-10
怎麼難度有這麼高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2-11
論壇倒是一直都很慢....
Liam avatarLiam2014-12-12
擴充設備是需要時間的 但是以台灣人一窩蜂的性格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2-17
也只是初期會有這個問題 過一個月就沒事了 那還需要買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2-21
台灣聯外的海纜就是爛阿 整天各種斷 挖斷鉤斷咬斷震斷
Steve avatarSteve2014-12-22
某板友你要怪分流去其他篇,我只是說就這篇的狀況,有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2-24
可能是其他網路問題導致
Harry avatarHarry2014-12-26
其實G社在LOL初期一兩年 都被大家叫佛心G社耶...
Ina avatarIna2014-12-27
到底是甚麼時候開始才變成這樣呢 orz
然後世界頻交易真的很靠北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12-31
並不一定全是isp或分流的問題
Puput avatarPuput2015-01-03
整篇主要提isp的就我 你回isp又要我去別篇 這啥心態阿
Yedda avatarYedda2015-01-07
今天我是受害者 長期研究各斷線狀況 統整出的結論就是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1-12
isp衝國外分流 這是最大問題 你又研究多久能叫我去別篇
還是你只是路過 在那高談闊論 假客觀真搞不清狀況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1-13
小弟我直接把世界頻關了聊天公會聊就夠了
Jacob avatarJacob2015-01-14
我是說依原po的資訊看來,有很多種網路問題的可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1-14
至於去別篇是因為上面就有一篇討論分流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1-16
依原po的資訊 是衝國外分流 難道我就要叫你去別篇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1-18
會過圖就斷線 主要原因就可能是分流改變造成
Yedda avatarYedda2015-01-22
我從來沒說分流不是問題啊!我只是說有其他可能
Puput avatarPuput2015-01-24
各種原因沒問題啊 叫我去別篇是啥邏輯 難道不可能是isp?
Hedy avatarHedy2015-01-27
然後說去別篇我只是覺得集中討論可以看到比較多意見而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1-31
如果你覺得我講法不當,那我跟你道歉
Olive avatarOlive2015-01-31
你替我做太多假設了 當時口氣也根本跟你現在解釋的不同
Emma avatarEmma2015-02-02
我的意思只是那篇有更多資訊可以看而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2-04
換個網路也許會好一點..我100/40極少發生妳說的狀況
Lydia avatarLydia2015-02-05
電腦爛 網路爛 或是室友下載謎片 都有可能造成這種結果
Necoo avatarNecoo2015-02-06
我覺得口氣一直都一樣啊,可能表達能力太差!
Sorry
Necoo avatarNecoo2015-02-11
世界頻還有一點很煩就是 po裝po寶石 然後問有沒有用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2-12
國際服安定
Sandy avatarSandy2015-02-12
打專家安定 !?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2-16
今天有(p孩)一直在全頻道打黃色低級字眼,檢舉了依
然自嗨。不知道實際檢舉效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2-19
樓上不用檢舉了..我今天檢舉了有兩百多個買賣的 現在還在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2-21
把交易頻關掉就是想說不會被洗頻 公開頻更誇張
檢舉完依舊沒用 根本沒再管事情
Jacky avatarJacky2015-02-23
不想經營為啥還要代言 poe很難賺吧 應該賺不到網頁遊戲
的一半 像啥新仙劍什麼的 要代言好遊戲又不經營 只會讓
人更幹吧 爛遊戲頂多不玩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2-24
還有會po全頻道髒話圖的,假日被他嚇到至少兩次。
Rae avatarRae2015-03-01
種花雙向100 也沒遇過問題+1 頂多就剛開得排隊問題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3-03
關世界頻交易頻很困難?
Emily avatarEmily2015-03-04
原來世界頻就是做出來給玩家關的 樓上有什麼困難?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06
不去檢討看不懂人話又愛洗頻的白爛 跟放任他們的官方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3-09
檢討我為什麼不關世界交易頻ㄏ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3-11
那是不是女生走在路上被強奸 你也問他們不出門很困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3-13
說真的 世界頻交易我檢舉好幾個都不管 超想寫信去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