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說擴增了 常常還是LAG 卡到爆炸
我一開始也以為是我電腦爛的問題
但像現在這個時間玩 不管刷派蒂 刷女妖都超順
打月影怪物爆走 一個畫面卡了四 五十隻怪
掃蕩者狂噴 小怪狂打 我的不朽+熔岩+回春+時空鎖鏈狂放
還是非常順 根本沒問題
結果一到晚上有時候卡到在城鎮走路都一格一格的
想掛著喊交易都困難
更不用說還被踢爆分流連到國外 導致有時候過圖就斷的問題
然後
一直公告不要在世界頻交易 卻一點動作都沒有
舉報了也沒用 一堆白爛買賣就算了 打一大串東西硬要連貼兩三次狂洗
忽略到黑名單都滿了
變得好像想在世界頻聊天是我錯了一樣
為什麼不設定短時間內被大量不同玩家舉報 直接禁言三天之類的
G社加油好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