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arena尚未出新聞稿說要擴充伺服器前,
我的連線品質其實一直很穩定,多數都在50以下,
peak值頂多到100
其實我還滿滿意這樣的連線的,就算要排隊等登錄我也沒意見
但現在我不能接受的是,他們為了擴充他們的最大在線人數,
又不想花太多錢在台灣當地建置server,
竟然將台服的玩家在開新副本時有機會連線到新加坡服,
我不確定這個新加坡服是原廠GGG的,還是Garena的,還是其實兩者是同一個,
總之這根本是個惡意的欺詐,
連到新副本後,查看POE對外的遠端IP,確實就是位於新加坡,
連線品質跟我之前在國際服時選新加坡gateway幾乎一樣,
一般大概100ms左右,peak值會不穩到快300,有時server lag會更慘,
我在他們的facebook詢問,昨天他們竟然還說是顯示錯誤,會立刻修正,
我其實很不想再次打他們臉,所以沒有再留言給他們難看,
請問連線的IP是要怎麼顯示錯誤?
不然你們有種一點去把連到的新加坡服IP偽裝成台灣的IP,
然後也沒管道申訴,線上回報寫了根本沒人回你,
在線客服我刷新了很久都是在忙線中,
如果他們一開始不要說的那麼肯定,那麼好聽,
說伺服器在台灣,那我如果確定要玩台服的話,我會有自知之明,
也不會有什麼怨言,但現在這樣擺明就是在騙人,
如果這兩天再不能改善我打算就回國際服玩算了,
但我要拿回我儲值的貝殼幣,
我目前想到的是去消基會尋求幫助,
雖然不確定結果會是怎樣,但至少我還是想做一些事,
杜絕一些不屑的鬼島商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