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充伺服器實際上是連到新加坡服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在Garena尚未出新聞稿說要擴充伺服器前,

我的連線品質其實一直很穩定,多數都在50以下,

peak值頂多到100

其實我還滿滿意這樣的連線的,就算要排隊等登錄我也沒意見

但現在我不能接受的是,他們為了擴充他們的最大在線人數,

又不想花太多錢在台灣當地建置server,

竟然將台服的玩家在開新副本時有機會連線到新加坡服,

我不確定這個新加坡服是原廠GGG的,還是Garena的,還是其實兩者是同一個,

總之這根本是個惡意的欺詐,

連到新副本後,查看POE對外的遠端IP,確實就是位於新加坡,

連線品質跟我之前在國際服時選新加坡gateway幾乎一樣,

一般大概100ms左右,peak值會不穩到快300,有時server lag會更慘,

我在他們的facebook詢問,昨天他們竟然還說是顯示錯誤,會立刻修正,

我其實很不想再次打他們臉,所以沒有再留言給他們難看,

請問連線的IP是要怎麼顯示錯誤?

不然你們有種一點去把連到的新加坡服IP偽裝成台灣的IP,

然後也沒管道申訴,線上回報寫了根本沒人回你,

在線客服我刷新了很久都是在忙線中,

如果他們一開始不要說的那麼肯定,那麼好聽,

說伺服器在台灣,那我如果確定要玩台服的話,我會有自知之明,

也不會有什麼怨言,但現在這樣擺明就是在騙人,

如果這兩天再不能改善我打算就回國際服玩算了,

但我要拿回我儲值的貝殼幣,

我目前想到的是去消基會尋求幫助,

雖然不確定結果會是怎樣,但至少我還是想做一些事,

杜絕一些不屑的鬼島商人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8-31
..╮(﹋﹏﹌)╭.. 蠻無奈的 Garena這新加坡公司
唯利是圖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9-05
擴張之後開始lag+1 g_g
Delia avatarDelia2014-09-08
推 這連線品質真是爛到爆
Hardy avatarHardy2014-09-12
我支持你! 真的有感
Hedy avatarHedy2014-09-14
從國際服爛到台服 是網路問題還是程式優化太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9-19
擴張之後變差,等之後人少了取消擴張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9-22
你不是PO過差不多的文章了
Kyle avatarKyle2014-09-25
這家公司不就這點水準?能說嘴的也就XoX,真要花錢也是花在
國際服,價格還沒差多少!原廠出品有保障,台服哪天擺爛倒
掉都不意外,看看隔壁棚就知道拉!
Steve avatarSteve2014-09-28
我剛好相反 剛玩時都爆lag這兩天玩起來感覺很順
Andy avatarAndy2014-09-30
要怎麼查副本連到哪的ip啊?
Ula avatarUla2014-10-05
中華光世代 50m開測至今沒lag過
Carol avatarCarol2014-10-09
延遲很正常 20ms以下 但是錯位不斷
Olga avatarOlga2014-10-12
打禁魂煉獄 王房沒一次順過..
Olga avatarOlga2014-10-15
要倒應該是有點難拉 畢竟poe又不是dnf這種等級的遊戲
Isla avatarIsla2014-10-19
我也是最近才開始lag =.=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0-21
剛開遊戲很順 玩一段時間會開始頓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0-24
不用排隊後,一直錯位 飄移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0-26
過圖讀取變長 然後就斷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0-30
原來如此 難怪晚上有時候玩起來像是在國外的PING..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1-02
老實說這真的很鳥,沒有足夠硬體設備卻硬要開台服
Freda avatarFreda2014-11-04
我建議用5%的資源加開大陸伺服器,估計能減少20%流量。
Kyle avatarKyle2014-11-04
說真的 我連國際反而順 台版開門給隊有進來還會瞬斷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1-06
跟原PO一樣的狀況 錯位超嚴重 尤其打金怪超嚴重 好幾次掛掉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1-06
台服推廣用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1-10
擴充之前反而很順 現在電弧遇到一群怪LAG機率就大增
有時候怪根本不會動 我是中華100M的
Eden avatarEden2014-11-12
光世代100m ccb到現在也沒lag過
Necoo avatarNecoo2014-11-13
我大概是晚上六點半上線的
Kumar avatarKumar2014-11-16
晚上開始超LAG
Gary avatarGary2014-11-16
連台服各種lag斷線,連國際服一整個順,無言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1-21
Ctrl選擇新副本~有寫是新加坡or美服等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1-25
這一兩天真的超lag~放招、技能特效、換圖、開箱..等等
Zanna avatarZanna2014-11-28
不是電腦設備問題~CCB、美服都不會這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1-29
借轉巴哈
Ina avatarIna2014-12-01
顯示 新加坡/美國 單純只是介面顯示錯誤,將被修正
Kelly avatarKelly2014-12-01
我倒沒遇到 因為我最近家裡種花連網有問題愈到也沒感覺(倒
Ivy avatarIvy2014-12-02
GGC:說顯示錯誤就是顯示錯誤 大人快鍘了他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2-05
光纖一樣最近開始lag
Yuri avatarYuri2014-12-09
現在這個時間點G社在等暑假結束人自己變少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2-13
當我在有些server會斷線 有些不會 就知道會被丟包去國外了.
.
Liam avatarLiam2014-12-13
晚上上線換地圖有過半機會都會斷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2-14
可以借問一下怎麼連國際服嗎??有點想跳服
Poppy avatarPoppy2014-12-18
從來沒LAG過 PING安定10~30左右 中華光纖100M
Ingrid avatarIngrid2014-12-23
錯位是老問題了 還有這遊戲開久了真的會噸 記憶體會飆高
Puput avatarPuput2014-12-23
突然想到巴哈那邊有文章說過沒辦法回碩 因為沒有電磁紀錄
或許也是因為著個原因
Una avatarUna2014-12-27
前陣子選擇新開任務看到連線地點新加坡就知道又在鬼祟了
LoL搞了那麼久也沒有真的改善過 PoE剛上就想要架新伺服~
Zora avatarZora2014-12-28
這遊戲的內容要去426開伺服器 夢加減做就好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2-30
希望426自己開服~~
Agnes avatarAgnes2015-01-02
這超白爛
Donna avatarDonna2015-01-04
想請問一下看顯示分流到澳洲和菲律賓是跟新加波同件事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1-06
開W7內建資源監視器 查IP就知道在哪
John avatarJohn2015-01-10
自從不用排隊後真的LAG到爆炸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1-14
最近超lag 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