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輪破關了
起始畫面也改版了
選擇NEW GAME+ 進去後好像也沒遇到是否要繼承的選項
目前剛進去一開始的小鎮
但甚麼都沒繼承到
請問是後面才能繼承還是我漏了甚麼步驟?
謝謝
--本篇討論可能含有性議題或令人不快之內容,無法接受此類話題者請自行斟酌閱讀--
----------以上內容需要使用請留下 不需使用的可以ctrl + y 整行刪除------------
--
起始畫面也改版了
選擇NEW GAME+ 進去後好像也沒遇到是否要繼承的選項
目前剛進去一開始的小鎮
但甚麼都沒繼承到
請問是後面才能繼承還是我漏了甚麼步驟?
謝謝
--本篇討論可能含有性議題或令人不快之內容,無法接受此類話題者請自行斟酌閱讀--
----------以上內容需要使用請留下 不需使用的可以ctrl + y 整行刪除------------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