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WC今晚8點16強熱戰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HLTV:hltv.gotfrag.com:3102 Mouz vs coL in de_nuke!

順便報告第一場的戰果
wNv>TeamArt 16:8
coL>Nip 16:12
a-Losers>GameCrashers 16:10
3D-Lunatic 15:15
V.P>Forze 16:3
Mouz>x6tence.AMD 16:3 !
Clan.IT>SK.dk 16:14

看樣子Mouz狀況很好 期待這次能重奪榮耀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05-07-10
我也看好mouse了~本來以為是他們跟nip爭說
col狀況好像真的不錯= =拿下首局
col發飆了= = 循環賽阿!
直接打connect ip
這場怎麼看的人比較少 才3千多人
sunman剛剛出限精采的frag了= =+
sunman完全發飆了XD mouse陷入危機
col被3連暴頭= =|| 這局無望了
sunman發呆到回合結束 6:4
sk還派個間諜來看比賽~XD
8:4 ~mouse危險了
sunman在這場比賽儼然是精采frag製造機!
10:5 上半場OVER
11:5 mouse可能要掰掰了@@"
12:5 下半場換fRoD發飆
13:5 fRoD漂亮的穿牆讓mouse無處可躲
Blizzard不敢撿地上的炸彈ing XD
14:5 col這次好凶
fRoD操起awp了 一瞄就中
15:5 mouse大勢已去了吧..
mouse掰掰了~看來這次eswc不是歐洲人的天= =
無敵穿牆王 而且ak也拿得很好
國內一堆沒有awp就不行的人該省思了吧!
正式比賽沒多少機會能拿awp的!!步槍一定要強
col晉級了吧~因為mouse幫他們把x6幹掉了
cs的天空變色了 現在是美國及亞洲人的天下
沒必要用那種態度吧...台灣人該好好反省才對
台灣當初有人拿了世紀帝國冠軍還被媒體用
另類的眼光看~還要飽受輿論~這種風氣才糟糕!
3D被電ing
3D又打平手= =
二連平手 這種成績要晉級有點難吧
col跟x6 也勢均力敵 5:6
NIP該不會丟臉到3敗吧= =
平手就平手 不延長的
Agnes avatarAgnes2005-07-11
coL ts side拿下第一局!
Mouz奪回第4局1:3<coL
sunman1vs2拿下第5局5:3>Mouz
第10局coL只剩sunaman,Mouz還有4個人
sunman:這不是de_train 保槍好了囧rz
coL>mouz7vs4 不大妙...
上半場(ts)coL>Mouz10:5
Mouz上半場金錢控制不佳 強行起槍失敗
Mouz輸了下半局第一場 不妙
fRoD下半場5局13frags...16:4>Mouz
同樣的ip,V.P vsSK.dk
NiP在死亡之組敗兩場 不可能出線了
瑞典國喪XD?只能寄望CPL Orz
為何Begrip沒打?Begrip,SK.swe沒來挺可惜
SK.swe是因為報名太晚,難道Begrip沒報名?
GG單兵令人驚訝 可能是黑馬喔
Steve avatarSteve2005-07-13
沒敗部比賽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5-07-15
請問怎麼用HLTV看
John avatarJohn2005-07-17
MOUSE 反擊了
Elma avatarElma2005-07-19
我很想看WNV能打到什麼程度 表現的超好
fRoD 幹 太神了拉
fRoD 從最近的聯賽和大賽 他AK進步超多~~
nip真的掰了......XD
今年瑞典有點慘 以往大賽都是瑞典人的天下~
現在有3D VS GG MILLER 發飆吧~~
3D硬是被GG扳平 好強~~ 而且節奏好快~
nip vs mouz walle拿AWP了 希望可以發揮到
如果3連敗 真的是大新聞耶 各國實力越來越近了
11:4 MOUZ vs nip
下半場 NIP 5:0 ZET 連殺14人
NIP 7:0 ZET 15:1
NIP 7:1 ZET 16:2
NIP 8:2 ZET 19:4
NIP 9:2 ZET 19:4
NIP 10:3 ZET 19:6 刺激了
NIP 10:4
NIP 11:4 扳平了耶~~好強的心臟
Poppy avatarPoppy2005-07-19
下半場 第一局 滿好笑的@"@
fRoD灌強太猛了辣 又來一個
NIP 大概掰掰了 輸給x6tence.AMD
跟3d打到平手@"@
3d幾乎都 rush 可是r外面很死很慘
Erin avatarErin2005-07-21
可怕的大陸同胞..以拚奧運的精神玩CS 佩服佩服
幫大陸同胞加油..去
Harry avatarHarry2005-07-23
awp 又掉了 XD.. Nip VS Mouz 4:8
Tracy avatarTracy2005-07-24
請問延長賽的hltv的ip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