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fans整理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補一些前幾篇文章我沒看到的(漏看請見諒)


死靈

2017下半年才會推出
能量系統叫essence,不會自回,上限200
剛開始套裝數會<4,等上市收到回饋後會再新增套裝
專武為單手scythe(鐮刀)
Command skeletons - 50 Essence. Active: Command your skeletal minions to
attack the target and increase their damage by 100% for 5 seconds. Passive:
Raise skeletons from the ground every second. Skeletal minions deal 50%
weapon damage per attack.
支配骷髏, 50 essence, 主動: 5秒增傷100%,攻擊特定目標; 被動:每秒召1骷,骷髏每擊
為50%武器傷

Siphon Blood - Generate 15 Essence each time damage is dealt. Siphon the
Blood from the targeted enemy dealing 300% weapon damage as physical. Siphon
Blood heals you for 2% of your total health every second while channeled.
偷命? 致傷產15 essence, 每擊300%武器傷, 物傷, 導引期間秒回2%命

Blood Rush - 4 second cooldown. Shed your mortal flash and reappear up to 50
yards away, passing through most obstacles.
新技能, 血衝? CD 4秒, 穿過多數障礙物至50碼外

Bone Spear - 20 Essence. Summon a piercing Bone Projectile that causes 450%
weapon damage as physical to all enemies it passes through.
血矛, 20 essence, 450%物傷, 無限穿怪

Corpse Explosion. Target an area, exploding all corpses within 20 yards
dealing 150% weapon damage as physical.
屍爆, 20碼內150%物傷

Decrepify - 10 Essence. A crippling curse that reduces the enemies' movement
speed by 75% and reduces damage done by 20%.
衰老, 10 essence, 怪物減速75%, 減傷20%

Blood Golem - Will also be Active/Passive, allowing you to directly command
it.
血魔, 有主動及被動

Army of the Dead - Summons over a hundred skeletons to instantly attack an
area.
新技能, 死亡大軍? 召喚超過百隻骷髏同時攻擊某處

D1 remake

Boss: 屠夫,骷髏王,Lazarus,莉亞布羅
16層
入口處在舊鎮廢墟
為每年1月開放的事件
完成事件會得到寶石: http://i.imgur.com/qBZ2LM4.jpg
定期施放4500%(隨等級提升)傷的火環;
升級時免耗且CD在15秒內減75%
(只能插在頭盔上)
新塑型: http://i.imgur.com/PhQGiqn.jpg 維特之腳

D3更新

新區域: The Shrouded Moors, The Temple of the Firstborn
大秘進度達100%時,會開門進小房間打王,祭壇重置 (只是展示用?未必實裝?)
挑戰秘境: 明日有更多細節
除了巔峰配置外,其它配裝皆可存成快取,最多存5組(自動抓最高等寶石)
移除寶石變免費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1-07
推推~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1-12
可記憶裝備算是重要更新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1-15
早該有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1-16
新寶石惡意滿滿x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1-19
死亡大軍 有種放招後FPS會狂掉的預感
Eden avatarEden2016-11-20
終於有裝備記憶了,不需要一種配置一隻腳色了
Emily avatarEmily2016-11-21
骨矛?血矛? 都快變成血法師了啦~~~~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1-24
大概推估是第十賽季後了
Emma avatarEmma2016-11-27
2017下半..................
Adele avatarAdele2016-11-29
2017下半年 看了就冷了
David avatarDavid2016-12-01
孫武空(死息),孫武空(傳材),孫武空(升寶石)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2-03
LP都軟了,一個新角色要做8個月以上...
Joe avatarJoe2016-12-05
説真的 有夠失望 有夠爛
Lydia avatarLydia2016-12-08
角色配音跟動畫要搞這麼久?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2-10
BZ大概還捨不得Diablo這個名字 先讓D3苟延殘喘再說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2-18
換裝部分,叫做軍械庫
Dinah avatarDinah2016-12-21
Bone Spear怎麼看都是叫做骨矛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2-24
下半年...意思是這段時間都不會有改版嗎
Delia avatarDelia2016-12-28
下半年WTF?
Hardy avatarHardy2016-12-30
至少8個月Orz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1-02
是覺得D3人還太多吧?XD
連D1 remake都只有每年一月開放www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1-06
軍械庫可以自己取名字,以後換BD就快多了
Olive avatarOlive2017-01-10
COMING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N
Olive avatarOlive2017-01-10
還以為有新劇本結果是炒冷飯....
Enid avatarEnid2017-01-15
下半年 真的別鬧了 現在D3還有活人嗎= =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1-16
本來還期待了一下 沒想到 Q_____Q 失望
Jake avatarJake2017-01-20
這個賽季已經算冷了,還有辦法再撐半年?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1-21
放棄解地城了 試了有夠血尿... S9沒啥好康就要閃了
Gary avatarGary2017-01-25
下半年...新消息的熱情馬上被澆熄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1-26
大死靈回歸我還是會落坑 可是這季都快沒人了 還要那
麼久 熱情真被澆熄不少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1-27
放消息出來結果角色製作還沒動工,什麼鬼...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1-29
2017/12/31也是下半年唷
Belly avatarBelly2017-02-01
2017下且才四件套,馬的不如不要算了
Olive avatarOlive2017-02-05
我比較想要德魯依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2-07
推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2-12
推,期待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2-15
狗,爆狗,靈行,亡者之握,鬼娃大軍?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2-20
耖你媽的 下半年?
Yuri avatarYuri2017-02-22
每年一月......明年一月玩完地城,要等半年才有死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2-23
感覺更新內容還可以 只要價格不要太高應該會買...
Ida avatarIda2017-02-26
還要等到2017下半年 賽季不知道是不是持續擺爛啊...
Joe avatarJoe2017-03-01
跟巫醫有87%像
Adele avatarAdele2017-03-02
這次增加死靈 下次應該可以期待德魯依!?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3-05
就算有10個套裝,玩家還不是只會穿最強的那個
Necoo avatarNecoo2017-03-09
我對刺客比較有興趣
Hedda avatarHedda2017-03-12
這死靈的概念就是 和爐石新英雄概念一樣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3-16
2年作這樣巫醫狗,爆狗,靈行,亡者之握,鬼娃大軍
Hardy avatarHardy2017-03-19
管他怎麼講死靈,還不都是塔格奧的徒子徒孫,一扯
到D2,現任團隊當然一概不承認關聯
Andy avatarAndy2017-03-22
樓上,如果一蓋都不承認的話李敏就不會是D2法的徒弟
劇情模式打馬瑟爾之前的那個地圖,玩秘術的劇情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3-23
德魯依下可2018年出啊 一年賣一隻角色 舒胡~~
Adele avatarAdele2017-03-24
...d3打寶設計完全被d2巴假的好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3-26
賣新角色跟增加一些內容來維持遊戲更新是還可以接受
Cara avatarCara2017-03-28
但價格要合理...
Irma avatarIrma2017-03-30
單純D2 remake興趣不大 不如強化D3或直接出D4
Lucy avatarLucy2017-03-31
最好是故事性多一點,聽對話很有趣,
Una avatarUna2017-04-02
聖教包太緊 換一個能露多一點的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4-02
d3掉落完全隨機 這點很爛阿 唯一能做的就是多農
d2至少你會知道需要哪些寶要找誰 雖然也是他媽難掉
Jacky avatarJacky2017-04-04
D2不是找誰打寶 而是其他人不會掉...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4-07
當然女伯爵必掉低符也還是有的
剩下的如果D3有開放離線檔案 基本上也應該算得出來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4-07
D2掉寶滿爛的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4-10
D2再怎麼爛也沒現在的D3爛
Liam avatarLiam2017-04-14
D2的掉寶改成全等級全區域共用 這叫進步...
這叫懶得做吧...
Harry avatarHarry2017-04-17
D3一開始就沒有全區域共用 然後就被罵翻了
雖然我覺得這是難度調整太差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4-18
猛刷同一張圖不會膩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4-20
大小秘喔...同樣是刷 POE的map device變化更大
Steve avatarSteve2017-04-25
D3不就是不用思考哪些保要找誰?
Freda avatarFreda2017-04-29
D3是一開始整個物品系統就做爛了吧
Isla avatarIsla2017-05-02
POE光死掉會噴經驗就玩不下去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5-05
這就是現任團隊智障又矛盾之處
Sandy avatarSandy2017-05-09
休閒玩家如我最恨的就是 東西擺在我打不到地方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5-11
POE點數自由? 紅綠門 圖騰流打的贏嗎?
Sarah avatarSarah2017-05-16
偏偏好東西就要擺在某些王身上
Gary avatarGary2017-05-16
POE會卡裝備 裝備難打 裝備不好 又不好打高等圖
Ivy avatarIvy2017-05-18
水管搜尋poe totem uber就一堆圖騰過紅綠門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5-19
不錯 POE比較壓摳 我只談endgame的變化性夠大
Lucy avatarLucy2017-05-21
我希望 技能跟物品 系統 重做...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5-25
聖教軍蠻失敗的 騙錢職業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27
D3已經往速食遊戲靠攏了 這年頭玩家已經沒太多耐心
Andy avatarAndy2017-05-29
我覺得聖教還不錯r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6-01
紅綠門現在圖騰已經能打很久了
另外本季百手起家 沒有打到啥高價物 還是能打到t14+
Hazel avatarHazel2017-06-04
是變了 之前D3被說一直打寶打同樣的圖好無聊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6-06
D2也是整天刷一樣的圖 一樣的怪...
Enid avatarEnid2017-06-10
頭上插上靈魂石碎片,變身成為diablo,XD
Belly avatarBelly2017-06-13
https://goo.gl/7CYXYA 看看明早有沒有新消息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6-17
能玩的遊戲太多 要再壓摳實在很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6-17
速食個屁啦幹 砍掉光率 卡達拉也變難賭
媽的 逼你去做懸賞重鑄傳奇
現在就是重鑄大賽
Doris avatarDoris2017-06-19
D3根本就不像打寶遊戲了,裝備都一樣
Belly avatarBelly2017-06-22
2017下半年?....神經病
Irma avatarIrma2017-06-24
大秘出來後就變練癲瘋等級的遊戲了吧 現在哪有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6-29
認真刷的 身上裝備就是90分和99分的差距而已 貼傳寶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6-30
上去的差距大多了 邊緣人如我 沒團隊自己試過刷一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6-30
發現根本沒得比 四人刷破百層傳寶再回來屌打單人榜
Olive avatarOlive2017-07-05
D3聖騎有狂熱靈氣嗎?熊熊忘記
Mary avatarMary2017-07-06
覺得D3問題不是掉寶,而是屬性平衡太差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7-06
除了少數幾個裝備 其他要到頂不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7-10
D2的掉寶系統只有時間太多的神經病才會覺得比D3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7-10
d2可以隨時交易物品,掉寶系統隨機性高沒問題阿
噴別職業的裝剛好練小隻,很棒阿~這也是一種樂趣
Joe avatarJoe2017-07-12
練一隻開荒角,法師死靈之流,然後幫pk角刷裝~
Joe avatarJoe2017-07-14
多餘的裝就開trade房邊聊天邊交易,感覺很不錯呀~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7-15
基本上D2 70分黃裝 你掛BOT一天也未必有一件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7-19
更別提珠寶匠之偏向 只有兩個詞綴 可是也很難打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7-23
我休閒玩家 玩到所謂的90分 給時間多的人衝99分 這
樣的安排我很喜歡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7-25
D3的問題是裝備變化比D2少太多,過於單調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7-26
D2掉寶率明明就很低,不靠dupe或外掛哪來那麼多裝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7-27
D3最有刷寶感在先祖洞時期 滿滿的黃藍裝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7-27
D2有價值的東西明明更少吧
Agnes avatarAgnes2017-07-31
至少暴雪是打算把D3改好,而不是開發D4,前者花的
時間會比較少
總之嘉年華給的人的感覺是D3沒被丟棄
Lucy avatarLucy2017-08-03
真的有種心死的感覺~wow的改動幅度和放出來的資料
都比d系列多....
Lucy avatarLucy2017-08-04
@xsc 圖騰流打紅綠門,刷圖或打現在最難的Shaper都o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8-07
k,老實講,圖騰流比許多流派都便宜強勢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8-12
丟一個明年下半年才有的東西,是沒被丟棄啦,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8-12
只是有做有交代的感覺,20週年就這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8-16
我倒覺得拿POE比D3說POE壓摳 玩休閒流派不能玩後期
Sarah avatarSarah2017-08-19
內容(四聖獸 Shaper) 那D3到底是哪裡比較休閒?
Delia avatarDelia2017-08-19
在我看來D3要自己農滿全身遠古+寶石還比較壓摳..
Yuri avatarYuri2017-08-21
@xsc 玩遊戲想休閒玩當然沒問題 端看你對休閒的定義
Liam avatarLiam2017-08-25
但我不懂想玩後期內容又想休閒是什麼概念..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8-30
D2現在的樂趣就是開季拓荒吧 一上新天梯一堆人又回
鍋拓荒玩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8-31
其實也是一樣都在做同樣的事 目標都是同樣的buil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9-04
bone spear是骨矛哦 大大打成血矛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9-07
其實還不錯啦,因為普通裝備打低層跟全遠古打高層
差不到那裡去。就某種意義來說D3就算再初階的玩家
也能看到ENDGAME長什麼樣子,其它的可就沒辦法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9-09
二三代其實都是重複做一樣的事 但為什麼二代不會因
為交易毀滅遊戲 3代會 為什麼3代要靠無限放大調整
數據延續遊戲生命 二代不用 不知道遊戲過了五年 又
出了一隻死靈 能吸引多少玩家買單就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9-13
下半年lol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9-15
洗洗睡啦 想玩死靈的去隔壁玩蘇爾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9-18
只有升級有效好爛的感覺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9-21
應該是資料片吧 出賽季就多一個職業 感覺沒這好康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9-25
抱歉 沒爬前面文章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9-26
再等下去孩子都要出生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9-28
不是找誰打寶 而是其他人不會掉<--幹那就是找特定啊
Ula avatarUla2017-09-30
樓上誤會了 我說的是因為地區等級而限制的打寶
Ida avatarIda2017-10-01
像是葛屁風笨蛋 特定區域的怪才會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0-02
換成難度來說也可以 不是要在地獄打寶 而是普通不
Edith avatarEdith2017-10-06
會掉(軍帽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0-07
紅的明顯~ D3把D2的技能樹改掉是個敗筆.可能性變差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0-12
光是打寶很快就膩了...而且很模組化.大家都在套公式
Harry avatarHarry2017-10-15
死靈出了還是會買單拉...但應該這類型遊戲要絕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