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Blizzcon 2016 Day1 - 暗黑破壞神Megan · 2016-11-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線上觀賞:https://blizzcon.com/en-us/watch https://www.twitch.tv/blizzard 不知道會有什麼新消息 全部直播好像只有1小時 感覺就只有新職業的機會比較大 我看砍掉重練是不可能了XDD -- 暗黑All CommentsEmily2016-11-08來個D4 還是D2重製版 都可以 不想要D3資料片了Agnes2016-11-11開場30分鐘隻字不提D3 XDD 整個被放生Hardy2016-11-15Content? There is no content in diablo3 LuLPuput2016-11-16一直放英霸的片...Yedda2016-11-18就一檔一檔報吧 前面是鬥陣新角Agnes2016-11-21都53分了還再英霸 感覺不太妙...Caitlin2016-11-22結果暗黑被放到最後阿 -_-Todd Johnson2016-11-26該不真的被放生了Brianna2016-11-30換爐石..Puput2016-12-02英霸完換鑪石,爐石完又英霸邊緣遊戲QQCarolina Franco2016-12-07輪到了爐石..John2016-12-09之後主舞台還會有Diablo 20y專場啊Suhail Hany2016-12-12如果撐到最後沒有Diablo我就....繼續回去刷楊弓QQElizabeth2016-12-15暴雪︰D3相關訊息請去廁所旁攤位觀看Agatha2016-12-20來了來了Zora2016-12-22喔喔D3Rosalind2016-12-23終於換暗黑了!!!Jack2016-12-26來了!!!yLucy2016-12-31D3有更新 這妳敢信!????????????????????Sandy2017-01-03幹 來了Callum2017-01-06D3來惹Quintina2017-01-08來了!!!Liam2017-01-12!!!Lydia2017-01-13來惹~~~Wallis2017-01-13暗黑終於啊!!Zanna2017-01-16!!John2017-01-21來了!Doris2017-01-23D3333333333333Harry2017-01-24安安Rae2017-01-2625周年有什麼新消息呢@@?真期待~~~Mia2017-01-30喔喔 大佬親自介紹Erin2017-02-02都表明了是3是不是表示....Freda2017-02-06從爐石過來 大家早Isla2017-02-09好久沒回D3版惹Oliver2017-02-12拜託有點改變阿!!Aaliyah2017-02-17重製?Hamiltion2017-02-21吃老本?Andrew2017-02-21D2重製?!!Mary2017-02-25重製D1到D3!?!?Anthony2017-02-26吃老本大賽Isla2017-03-01在D3中重製D1 PogChampOlive2017-03-01XDDDDUla2017-03-06重製!!!!!!!!!!!!!!!!!!!!!!!!!!!!D1+D3 = D4!!!!!!!!!!!!!!!!!!!!!!!!!!!!!!!!!!!!!!Dora2017-03-07XDUna2017-03-07他說什麼 好想知道阿!!Daniel2017-03-10以D3的系統重現D1~!!Linda2017-03-13要復刻了....Ophelia2017-03-16把D1弄到D3Belly2017-03-18重製D1 WTFCharlotte2017-03-20不是吧 感覺三代的美術表現不出一代氣氛Odelette2017-03-22暗黑破壞神~1~RETURN~~~~Tom2017-03-23XDDDDD不能調視角Emma2017-03-25他講真的還假的啊XDDHamiltion2017-03-26超問號XDDDonna2017-03-28d1還真沒玩過...Tom2017-04-01只能8方向走XDDSelena2017-04-05還可以調像素XDDDCarolina Franco2017-04-09DIABLO HDIris2017-04-13D1好玩耶 很有那種恐怖感 現在都感覺還好Tracy2017-04-14下禮拜就有PTR了Zanna2017-04-14PTR next week?Ina2017-04-17next week PogChampIngrid2017-04-21LUL NA ELECTIONMadame2017-04-26下周PTRIngrid2017-05-01d1 往下走和d3的大密很像Emily2017-05-04PTR!Una2017-05-05一代的屠夫是很多人的夢靨Agnes2017-05-09有一種wtf的感覺Ivy2017-05-12國外論壇一片風聲鶴唳XDDDMichael2017-05-14他一直看下面 是在看小抄嗎Annie2017-05-18講到微笑場Damian2017-05-23只有母片能玩嗎Queena2017-05-23兩張新圖= =Isla2017-05-27有讀稿機吧Belly2017-05-29提詞機Rae2017-06-01兩個免費新區域~!!!!!!!!!!Caroline2017-06-02題詞機Jake2017-06-05RoS要增加兩張地圖 OK D4掰掰Connor2017-06-07其實 有點失望喔喔喔喔Daniel2017-06-09D4走遠了QAQCaroline2017-06-14死靈要來囉Todd Johnson2017-06-16死靈!!Kama2017-06-19來囉Rosalind2017-06-19死靈來囉Genevieve2017-06-22死靈?Lucy2017-06-24!Linda2017-06-28所以有新資料片嗎?Zora2017-06-30所以之前傳說的暗黑新專案大概就只是重製D1而已Regina2017-07-04死靈!!!蘇爾!!!!Hedda2017-07-07死靈啊Isabella2017-07-10真的死靈來了Vanessa2017-07-12死靈XDDDAdele2017-07-14nec!!!Skylar DavisLinda2017-07-15死靈來了Odelette2017-07-16蘇爾!!Caitlin2017-07-18死靈法師 ReturnFranklin2017-07-18死靈來啦Ursula2017-07-19來啦!Dorothy2017-07-20死靈!!!!!!!!!!!!!!!!!!!!!!!!!!!!!!!Odelette2017-07-23這是要買的還是怎樣阿Ethan2017-07-252017....= =Madame2017-07-272017 4HeadElizabeth2017-08-012017Hazel2017-08-05太扯啦Zenobia2017-08-09好像只有角色沒資料片...Edward Lewis2017-08-12看起來好像不用買Todd Johnson2017-08-14喔喔喔喔喔 不過康明順David2017-08-18死靈!!Ina2017-08-22中國人集體崩潰中:這下怎麼辦?? 稻草人法師???Isabella2017-08-262017 ...Queena2017-08-29屍爆亂爆一通欸XDDOphelia2017-09-01COMING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Ursula2017-09-06好興奮阿!!Edwina2017-09-06新職業Victoria2017-09-08靠 太爽啦Una2017-09-11這個復刻 D1 會讓我想回鍋Ingrid2017-09-12骨矛!Puput2017-09-12竟然不是資料片Hardy2017-09-14死靈回來啦!!!Una2017-09-16才一隻角色呀Ursula2017-09-192017.....Donna2017-09-21靠 要買角色包Steve2017-09-22幹,遲到超久Candice2017-09-24地上一堆的屍體終於有用啦Audriana2017-09-26要付錢啊 小資料片Michael2017-10-01新區域Freda2017-10-03刷 都刷Vanessa2017-10-08太過分啦 下一個就是德魯伊了是不是阿Harry2017-10-11稻草人法師XDDDDDDDDDWallis2017-10-15要買角色包就讓人有點...Candice2017-10-19現場可以試玩死靈法師@@Erin2017-10-21ZzzZzzZzzZzzzIsla2017-10-24就...就這樣??Jake2017-10-27幹真假死靈回來了Ivy2017-10-31要買腳色包...?那我不如等4....QQMegan2017-11-01就這樣喔...?Valerie2017-11-03都多久了才出Mary2017-11-04但整體來說 還是失望 QQLeila2017-11-06這樣還要買角色包= =Andrew2017-11-07消息都好弱......Ethan2017-11-08沒了喔= =Jake2017-11-10下一次應該會有德魯伊Irma2017-11-10德魯伊 亞馬遜 慢慢出還能拖很久Ophelia2017-11-13死靈是情懷啊,要剁手了QQJake2017-11-16就這樣 沒了?Linda2017-11-19覺得光這樣玩起來還是很膩Edward Lewis2017-11-22就這樣喔... 不知道多少錢Necoo2017-11-24這個介紹也太短Blanche2017-11-25掰掰 回爐石版Genevieve2017-11-26以為會有資料片... 這樣感覺好差Irma2017-11-29反正步知道多少錢 還是能期待一下Rebecca2017-12-02D3還在做 那邊喊4 根本想太多Isla2017-12-04ZZZZZZZZZZFrederic2017-12-09慢慢拖 還可以賣職業包賺錢 呵呵Emma2017-12-10還行啦 之前預期不就只有這樣嗎Lauren2017-12-10多死靈還是一層不變的大秘來瞜~Oliver2017-12-12希望有新劇情QQElma2017-12-14每次出兩張圖一個角色可以混五年了明天不是還有嗎?Puput2017-12-17死靈是角色包哦 XDMegan2017-12-202017 zzzzzzzzRebecca2017-12-23爆點就是D1重製到D3Candice2017-12-23角色包也還好..之前多聖教多買一片資料片...Dorothy2017-12-24D3引擎還夠用 看BZ怎麼改而已Adele2017-12-26沒資料片應該不會回鍋,這版的大家有緣再相見Rebecca2017-12-29....恩....只會想玩玩看D1復刻, 然後再刪一次遊戲Todd Johnson2018-01-01還是繼續玩2好了Jacob2018-01-04D1那兩隻屠夫? 頂多再打一次主教Mary2018-01-09D1復刻會回來玩一下 死靈普通模式摸一摸 就降吧Ingrid2018-01-10每五年一次大慶的傳統,下次30周年就是D4惹Megan2018-01-15好慘...完全不想買 = =Jacky2018-01-15如果能賣得好 未來更新應該會更多更快吧Ivy2018-01-15反正不用每次新開遊戲 重新找屍體招骷髏就贏了John2018-01-20不知道重製版D1是怎樣的 也沒影片給看RRRLiam2018-01-24有新劇情不敢想 D3這誠意也太糟Blanche2018-01-27當初追物流車的我們也相信她會更新的又快又好(遠目Carolina Franco2018-01-28失望的點是以為有新資料片or重製影片QQIris2018-02-01在D3裡重製D1? 還是另一款遊戲Kelly2018-02-02角色包也行啊 D3也得賺點錢 願意的話D27職我也買單Oliver2018-02-03影片一定會有吧畢竟號稱動畫公司啊Isabella2018-02-03D1其實滿想看看會做成怎麼樣Donna2018-02-05搞不好想超越時空的玩法Donna2018-02-06我是說D1的影片啦Oscar2018-02-06D1復刻直接加在遊戲內,角色包明年買 kappaKelly2018-02-10d3當初賣的還不夠好嗎..Noah2018-02-12出新腳色不可能沒劇情Quintina2018-02-17D1玩氣氛的 不能沿用D3那種物品欄介面和縮圖的風格Carol2018-02-21如果氣氛做不出來 不如開HD就好了Valerie2018-02-21應該是有買資料片就可以在故事中達成某種條件開啟技能樹這樣Charlie2018-02-2520周年 就這樣?Frederica2018-02-26只想問D1複製 到時還可以用嗎XDBlanche2018-03-011年1隻新職業 D3再戰十年 YA!Erin2018-03-04結束了 後面都比賽了John2018-03-06D3那種底子加什麼職業都是萬用的Rae2018-03-100430明明還有D3訪談Caroline2018-03-11希望死靈技能組能有鑑別度 影片看起來蠻普通的Suhail Hany2018-03-12只要把動畫補上去 涅法雷姆人各行各業都有Ethan2018-03-12好險沒有很期待,失落感沒很大...Rae2018-03-15骷髏各打各的 跟巫醫的寵物有87%像Lucy2018-03-15明天還有吧Hamiltion2018-03-19Their(Necromancer) pets obey their every commandJacob2018-03-22吃相越來越難看的BZ 繼續退坑Damian2018-03-25現在在介紹死靈了Cara2018-03-30突然覺得我大巫醫教不會倒了!!!!Jake2018-04-02準備要解釋WD和Nec的差別了Eden2018-04-06兩種能量來源Edward Lewis2018-04-10可以玩屍體 只有自己能看得到炸屍體Mary2018-04-14說真的比起別家公司,暴雪已經算很有職業道德了,只有Kumar2018-04-15暴雪願意把一次買斷型的遊戲持續免費更新,沒什麼好Regina2018-04-17嫌的Necoo2018-04-20隔壁EA是遊戲賣出後,一些很離譜的bug都不見得會修正Joe2018-04-23如果評估一個遊戲沒賺頭了,工作室可以直接解散,伺服George2018-04-25器可以直接收掉Quintina2018-04-27雖然知道比下有餘 但總希望他能更好Elma2018-04-29說d3做出來沒d1氣氛 hd起來不也是這樣嗎Tracy2018-05-02bz也不可能把畫面做得跟以前一樣差吧Sierra Rose2018-05-03把d1地圖加入d3就已經是最好的作法 我覺得這樣不錯Freda2018-05-06BZ現在就是吃老本了Mia2018-05-11d3的確沒啥消息 不過隔壁的 邊緣英霸 爐石Brianna2018-05-13就讓人好興奮 好興奮阿阿阿阿Ina2018-05-13D1 HD本質仍然是D1啊 D3用了3D引擎 新技術 更高的解Emma2018-05-16析度 材質 先進的光影效果 啊結果美術風格歪掉 質感畫面音效整體表現不如20年前的東西 是有個屁用Olga2018-05-20D1是藝術品 我是不期待後者有人能超越 不過至少要Lydia2018-05-23複刻的話 先把三代那個超級沒實感的2D物品欄介面打Anthony2018-05-28掉重做不好嗎 展現一下誠意啊Mason2018-06-01Jay肥真的是禍害遺前年 它做的份糞基礎在的一天d3頂多就那樣了 賣個死靈包 頂多熱個幾個月Valerie2018-06-06bz後來 就走向希望男女老少通吃,所以才走這樣的美術設定...Necoo2018-06-08這點真的是傻了,一個18禁的遊戲,就好好走有別於其他產品的路線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Jacob2018-06-09但單就畫面音效動作,比d1d2都好太多了!Genevieve2018-06-12Bz這樣算佛心的話 poe 巫師3 不就直接變上帝Necoo2018-06-15一堆人在等D2重製,結果真的有重製了 只不過是D1 XDEdward Lewis2018-06-19Day2 現在在介紹家機板賽季Olive2018-06-23介紹倉庫了 傳材 藍白材 獄火材 都統一管理Puput2018-06-25不過都還要手動撿 染料也直接內建預覽 付錢就好大秘不死 +1升級機會Hazel2018-06-29新地圖@A2北邊Aaliyah2018-06-29大秘怪物密度調整 更多樣性Eartha2018-07-04跳躍中的拉庫妮之類的怪不再無敵 (!)Quintina2018-07-06BB新傳奇腰帶 WZ新傳奇戒指 CRU傳奇雙手劍Ursula2018-07-10MK傳奇拳套 DH傳奇腰帶 WD傳奇匕首Leila2018-07-11挑戰秘境: 固定地圖怪物祭壇...Leila2018-07-13還有之前的紀錄同步比較 @.@Iris2018-07-14一鍵換裝紀錄和死靈沒說會出現在2.4.3(確定1月Jessica2018-07-15好拉庫尼 你可以出去了Andy2018-07-18拉庫尼都給我進來!!!Emily2018-07-20看來舊的材料都沒被廢 無聊時繼續屯...Related Posts舊火拳D2 TSW 適合新手的職業(2)猥瑣地來辦個批踢踢有獎競猜活動囉~新賽季拿箱子戰勳選擇新賽季戰勳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