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玩到一半畫面爆炸 然後就卡死了
關掉後重進遊戲 玩了一會又爆炸
http://imgur.com/yNJO33d
我之前有改設定 高低曾數那些
最近顯卡會當掉 跳出訊息XXX已恢復
是顯卡問題嗎
--
◢███◣ ξ╴╴╴╴╴╴ ξ 價目表
少年ㄟ~ ◣█▄▄▄▄▏ ∕|__________∕ 醬
∕▋ ▏′ξ ξ∕∕ Ω Ω ∕|ξ 烤 燒 懶 洨 雪
來份烤懶叫吧? ▍ ′ ‵ ▏ ╱ ∕∕Ω Ω Ω∕∕ 懶 睪 叫 豆 芙
\ ﹂ ╱ y | ̄ ̄ ̄ ̄ ̄ ̄|∕ξ 叫 丸 棒 漿 鮑
保證人懶喔! ╱  ̄ ̄ \∕ |╴╴╴╴╴╴| 900 700 650 300 50
--
關掉後重進遊戲 玩了一會又爆炸
http://imgur.com/yNJO33d
我之前有改設定 高低曾數那些
最近顯卡會當掉 跳出訊息XXX已恢復
是顯卡問題嗎
--
◢███◣ ξ╴╴╴╴╴╴ ξ 價目表
少年ㄟ~ ◣█▄▄▄▄▏ ∕|__________∕ 醬
∕▋ ▏′ξ ξ∕∕ Ω Ω ∕|ξ 烤 燒 懶 洨 雪
來份烤懶叫吧? ▍ ′ ‵ ▏ ╱ ∕∕Ω Ω Ω∕∕ 懶 睪 叫 豆 芙
\ ﹂ ╱ y | ̄ ̄ ̄ ̄ ̄ ̄|∕ξ 叫 丸 棒 漿 鮑
保證人懶喔! ╱  ̄ ̄ \∕ |╴╴╴╴╴╴| 900 700 650 300 5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