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 名子竟然不能取藍色材料????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回鍋再整理 非賽倉庫的時候

因為各種材料 想說先把材料分類放到人物包包裡面

所以就分別把人物取名為

"死息遺魂" "黃色材料" "白色材料"

偏偏就"藍色材料"不能取

系統顯示


!!該名稱包含禁用或不適當的文字!!
!!該名稱包含禁用或不適當的文字!!
!!該名稱包含禁用或不適當的文字!!


完全不懂這名子有哪裡不適當的阿~~~~~~~~~~

研究ㄧ下發現是"藍"造成的

想說會不會是因為政治的關西

所以試試看"綠色材料" 很OK可以取

我女朋友說在國外藍色有色情的意思

EX:BLUE JOKES = 黃色笑話

不過這裡不是台灣嗎?而且禁的還是中文 怎麼"黃"就可以 (╯-_-)╯ ~╩╩

各位認為是什麼原因呢?


話說這兩把時代的眼淚各位認為還有用處嗎

很多舊版裝都丟了唯獨就留著這兩把 捨不得丟

陪我走過了1.X版後奇和2.X版前期

不過從對劍改強後就被我放進冰箱了


http://imgur.com/a/Aabt6

http://imgur.com/a/srGim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1-04
籃球的籃 將就點用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1-08
那取國民黨材料試試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1-09
有位置就留吧 情懷物 其實就是佔倉庫的屎
就算老物品如爆狗逆天 下場也是被砍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1-10
那"不錄材料"呢?
Sandy avatarSandy2016-11-14
綠色可以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1-18
叫青色材料就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1-18
小姐也是禁字 超北爛
Rae avatarRae2016-11-20
小姐在中國好像是做黑的意思
所以這可能不是台灣這邊訂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1-22
我想取打牌靠賽輕鬆自在 也不行 應該是靠跟賽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1-26
顏色不對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