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序號兩個商店買的 兩個買網路上的
序號都被 LIN29 占用
連按幾下失敗 過幾秒就可以連上去battle.net
然後吃完午餐 回來開啟D2又是LIN29占用 依樣幾秒鐘後可以連上bnt
如果是網路上買的我還覺得可能被盜 但連我在實體商店買的序號也是
而且都是占用一分鐘內可以連上 感覺不像是被盜 像是系統問題
有沒有人有類似的問題?
--
作者: fleece (...) 看板: KoreanPop
標題: [問題] 請問一個叫O.S.T的歌手
時間: Fri Feb 19 12:25:09 2016
--
序號都被 LIN29 占用
連按幾下失敗 過幾秒就可以連上去battle.net
然後吃完午餐 回來開啟D2又是LIN29占用 依樣幾秒鐘後可以連上bnt
如果是網路上買的我還覺得可能被盜 但連我在實體商店買的序號也是
而且都是占用一分鐘內可以連上 感覺不像是被盜 像是系統問題
有沒有人有類似的問題?
--
作者: fleece (...) 看板: KoreanPop
標題: [問題] 請問一個叫O.S.T的歌手
時間: Fri Feb 19 12:25:09 2016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