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回鍋...求戴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總算是狠下心來刷卡,先買了個序號重溫舊夢

太久沒碰D2了,我發現我變得很不熟悉,也很不習慣

尤其是撿錢這件事情QQ,D3是自動撿取

請問撿取東西有沒有快速鍵啊?!

我竟然找不到快速鍵,用滑鼠左鍵撿取東西會死掉的QQ

最後,求還沒睡得大大,好心給小老弟幫幫忙

讓小法師快快長大QQ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2-02
我在美西天梯,D2資料片,謝謝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2-07
我是習慣alt按著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2-07
done 準備睡睡了晚安
Annie avatarAnnie2016-12-10
你玩法師 那有心靈傳動可以撿錢
Adele avatarAdele2016-12-13
撿東西也是D2很好玩的,當掉了一個寶,大家都不打怪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2-13
一起衝去撿~
Zanna avatarZanna2016-12-16
我比較想知道要怎樣不點到地上東西
Carol avatarCarol2016-12-17
/nopick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