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給手精統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看來大家都到了需要精神統盾來MF的時候了

季初有雙精神戰力完全上升一個檔次

想起我開季拿著精神塔盾威風單挑(卡牆)莫非

簡直不得了

手上幾面精神統

請自進ptt001////1

我要去洗澡了 自己撿

一人一面,撿完可以讓個位子給其它人進

臉醜雞雞小的可以撿兩面

以上,祝大家開季順利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6-11-29
感謝啊!!!!!!!!!有拿有推...全身第一個+ALL SKIL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2-03
感謝!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2-04
有拿有推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2-09
push
Harry avatarHarry2016-12-13
感謝喔 我也分享一些好了 不過都鳥鳥的莊
Una avatarUna2016-12-15
放了二把眼光鑲材分享一些
Adele avatarAdele2016-12-16
請問大大 開季打地獄牛很慢 精神統那裡打比較快
Emily avatarEmily2016-12-17
真好 沒跟到還是給個推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2-21
大部分都在避難打的,還有打女伯莫非都有固定出現
防具架,那個我一定翻,路上有看到也會翻
*渾沌避難所 漏字
Eden avatarEden2016-12-24
感謝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2-26
去世界之石打 東西都還不錯 路上晃真的不太會掉
Liam avatarLiam2016-12-27
又沒跟到,連惡夢都很難打。XD
Jacky avatarJacky2016-12-31
樓上再來信聯絡我
Iris avatarIris2017-01-02
非常感謝dennis大大,收到了,可以好好打寶了!
Emily avatarEmily2017-01-04
挖喔 我還在普通A5混~~剛剛才弄了個眼光鐮刀給傭兵
Lily avatarLily2017-01-08
有大大能幫過地獄巴爾嗎~只差打巴爾開牛關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1-12
想順便問一下,進度普通A5,要找什麼鑲材給A2傭兵?
Leila avatarLeila2017-01-15
4s長柄武器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1-18
有哪個比較好嗎?鐮刀?需要用拉蘇克任務來打洞嗎?還
是說這樣會很浪費?
我現是有一把白色無洞長柄戰斧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1-21
長柄給大叔打洞的話我記得是5洞...
Liam avatarLiam2017-01-23
哇咧~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1-23
可惡 太帥不能撿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1-24
用不了 挑戰弓馬開局 死的不要不要的
Dinah avatarDinah2017-01-29
弓馬沒裝只能靠凍箭打,射幾箭魔就乾不說,雙手拿弓
抗性也真的不好稱……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1-31
我個人沒試過,但邊緣弓有350對惡魔傷,組在菁英語
弓,配力量傭兵只選惡魔打不知道打不打的動pit
Yuri avatarYuri2017-02-04
想到其實直接組和諧就好了,組啥邊緣……
Dora avatarDora2017-02-07
弓真的很累,我轉行了…要有裝再來玩馬
想想暗黑其實真正耐玩的還是1.09,難怪中國幾個大sf
都是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