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現在哪個交易平台比較熱絡?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30cm的前輩們大家好! D3上一個賽季疲乏之後就很想念D2

最近新天梯開始就趁勢回鍋懷舊一下拓荒的感覺

想想上一個天梯好像還是V1.09 囧

結果檢了幾天PG才發現以前熟的交易平台幾乎都沒有人了T^T

這樣我是不是根本不用存PG了

想問問現在大家都到哪邊去買/賣東西啊

想幫我的小標馬弄點像樣的東西

連個精神都組不出來超藍獸香菇

還是說我該繼續去跟暗巴車 覺得沒貢獻還一直搶東西超丟臉的XDDD



掰了位 我伺服器是選亞洲 有沒有也在這的大大想加個好友阿!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6-12-01
多人來美西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2-06
美西 去JSP
Robert avatarRobert2016-12-09
中文就去遊戲基地吧..英文還行就去jsp
Edith avatarEdith2016-12-13
然後 現在還是美西吧 亞洲服交易區比較少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2-16
前幾天感覺美西會卡卡的 看樣子還是轉過去好了 囧
Emily avatarEmily2016-12-20
征服延遲的浪漫 hc一頓一頓的戰戰兢兢
Eden avatarEden2016-12-21
會lag 才是D2的精華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2-23
站內我,亞洲
Edith avatarEdith2016-12-28
遊戲基地現在都用基地幣換?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2-28
對的 g幣=p幣
Lydia avatarLydia2016-12-30
G幣滿好賺的 每日任務完成都有兩~三百G 額外活動會
Mia avatarMia2016-12-31
更多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1-02
國停才是d2的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