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 不能STEAM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exii (小新)》之銘言:
: 它顯示 什麼
: 此伺器是 protocol (6) 比你的 clint 版本高
: 之類
: 那我要去更新什麼東西呀?? :Q
: (查了一下 我是protocol (5))
之前不能上網連server....會出現下面字樣:

This server is using a newer protocol ( 6 ) than your client ( 5 ).

是因為出update...

http://www.myorc.com/showthread.php?t=113562

共...98MB


裝這個update後..就可玩了說...

有點麻煩...而且還要去steam註冊一個帳號..

我裝完後就可以上網連外面server玩了..

--
輕輕地妳走了
正如妳輕輕地來
小摩ㄦ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妳揮一揮依袖 帶走了我的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