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mu跑薩爾達 荒野之息影片 - 模擬器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9316543/?zw
其實跑得很不錯 據說是30FPS
配備不清楚
這代薩爾達看起來好棒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7-03-24
目前用cemu玩有不少小錯誤的地方 不過可以玩就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3-26
有人是宣稱已經破關,我覺得看看就好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3-30
可玩我相信,不過應該還有些關鍵部份需解決
Lily avatarLily2017-03-31
1.7.3中不能使用的磁力跟時間停止,以及草不見跟人物下
陷的問題在1.7.4都解決了,可玩性大大提高,有贊助五美
金的4/2可以優先下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4-04
這個開發收錢有認真辦事 之前一堆收錢都放著爛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4-05
畫面升頻後 可以把switch丟了
James avatarJames2017-04-07
丟了我收 謝謝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4-10
實機比較好 畢竟那個機制跑 第一次玩常常會停頓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4-14
有種東西叫cache pack,可以把別人停頓產生的檔案copy到自
已電腦
Jacob avatarJacob2017-04-17
可以減少 但是不是100%完整還是會遇到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4-18
我排 丟那裡記得告訴我 拜託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4-19
這麼快就有模擬器 好像不大好
Doris avatarDoris2017-04-23
這是wiiu版不是ns版啊 wiiu模擬器有一段時間了XD
Dora avatarDora2017-04-27
沒有很早啊,wiiu都停產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4-28
不是今年初才停產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4-29
需要多少的電腦配備等級呢
Hazel avatarHazel2017-05-02
應該都要i7+1060以上才跑得順吧?
Eden avatarEden2017-05-04
RAM 16GB以上,8GB放不下SHADER CACHE(目前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