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器cemu跑薩爾達 荒野之息影片 - 模擬器Carolina Franco · 2017-03-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9316543/?zw 其實跑得很不錯 據說是30FPS 配備不清楚 這代薩爾達看起來好棒 -- 模擬器All CommentsIsla2017-03-24目前用cemu玩有不少小錯誤的地方 不過可以玩就是Anthony2017-03-26有人是宣稱已經破關,我覺得看看就好Vanessa2017-03-30可玩我相信,不過應該還有些關鍵部份需解決Lily2017-03-311.7.3中不能使用的磁力跟時間停止,以及草不見跟人物下陷的問題在1.7.4都解決了,可玩性大大提高,有贊助五美金的4/2可以優先下載Charlie2017-04-04這個開發收錢有認真辦事 之前一堆收錢都放著爛Caroline2017-04-05畫面升頻後 可以把switch丟了James2017-04-07丟了我收 謝謝Robert2017-04-10實機比較好 畢竟那個機制跑 第一次玩常常會停頓Thomas2017-04-14有種東西叫cache pack,可以把別人停頓產生的檔案copy到自已電腦Jacob2017-04-17可以減少 但是不是100%完整還是會遇到Callum2017-04-18我排 丟那裡記得告訴我 拜託Hamiltion2017-04-19這麼快就有模擬器 好像不大好Doris2017-04-23這是wiiu版不是ns版啊 wiiu模擬器有一段時間了XDDora2017-04-27沒有很早啊,wiiu都停產了Suhail Hany2017-04-28不是今年初才停產的?Skylar Davis2017-04-29需要多少的電腦配備等級呢Hazel2017-05-02應該都要i7+1060以上才跑得順吧?Eden2017-05-04RAM 16GB以上,8GB放不下SHADER CACHE(目前為止)Related PostsSFC《伊蘇4:太陽的假面》漢化版MUGEN Capcom vs SNK Evolution 2017(3DS) Citra Fullscreen UtilitySega Saturn games in 4K resolutionwin7 32X SNES1.53 跑不出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