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llBack 0x10501
偵測到不當程式 因此強制關閉程式
Undefined hacks( 0x100002c8 )
」
這啥鬼...連亞由上線也中槍.
如果~ 上面哪些方法都沒辦法解決.
有一個很囧興的方法可以處理.
到 x:\Program Files\Gamania\Counter-Strike Online\Bin 目錄下
可以找到 DemoPlayer.dll 這個檔案.
把它重新命成 "DemoPlayer.笨蛋爛橘子"
就可以開啟遊戲囉!!
--
◢██◣ mi ◢ ︵ ◣ na ▁ mi ◢██◣ ke
◥◤◤◤ ◤◥◥◤◤◥ ◢██◣ ◤◤◥◥
– – . . ◥◥◤◤ ◤ ◥ ~ = =
◣ ο ◢ ◣ ▲ ◢ ˙ ˙ minami-ke ↗ \◥ ▽ ◤
/ 春 \ / 夏 \ ◥ △ ◤ ◣ ◢毛 冬 \
▅||▅ || / 秋 \ || ψyuuchilyann
--
CallBack 0x10501
偵測到不當程式 因此強制關閉程式
Undefined hacks( 0x100002c8 )
」
這啥鬼...連亞由上線也中槍.
如果~ 上面哪些方法都沒辦法解決.
有一個很囧興的方法可以處理.
到 x:\Program Files\Gamania\Counter-Strike Online\Bin 目錄下
可以找到 DemoPlayer.dll 這個檔案.
把它重新命成 "DemoPlayer.笨蛋爛橘子"
就可以開啟遊戲囉!!
--
◢██◣ mi ◢ ︵ ◣ na ▁ mi ◢██◣ ke
◥◤◤◤ ◤◥◥◤◤◥ ◢██◣ ◤◤◥◥
– – . . ◥◥◤◤ ◤ ◥ ~ = =
◣ ο ◢ ◣ ▲ ◢ ˙ ˙ minami-ke ↗ \◥ ▽ ◤
/ 春 \ / 夏 \ ◥ △ ◤ ◣ ◢毛 冬 \
▅||▅ || / 秋 \ || ψyuuchilyann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