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OT是在SOC下載的,傳說中的爆頭練槍模組
可是很煩的是,每次我進去CS,CS就會自動跳出CONSOLE然後載入bot.cfg
我要上網玩的話就還得再執行一次自己的config再把console關掉 ~"~
有沒有高手知道如何把那種強制載入取消?
讓我要玩bot的時候再載入bot的config就好
拜託高手們了 <(_ _)>
--
可是很煩的是,每次我進去CS,CS就會自動跳出CONSOLE然後載入bot.cfg
我要上網玩的話就還得再執行一次自己的config再把console關掉 ~"~
有沒有高手知道如何把那種強制載入取消?
讓我要玩bot的時候再載入bot的config就好
拜託高手們了 <(_ 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