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強迫更新後,GO PLUS就一直沒辦法使用,
不管是解除設定重新配對,或是重新安裝遊戲,都沒辦法使用,
回家後發現弟弟的也是一樣狀況,但是媽媽的IPHONE就沒這個問題...
我是用HTC ONE,我弟是SONY Z1,都是ANDROID沒辦法使用,
想請問板上有其他人有遇到相同問題嗎?
--
不管是解除設定重新配對,或是重新安裝遊戲,都沒辦法使用,
回家後發現弟弟的也是一樣狀況,但是媽媽的IPHONE就沒這個問題...
我是用HTC ONE,我弟是SONY Z1,都是ANDROID沒辦法使用,
想請問板上有其他人有遇到相同問題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