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大地妖如何配點?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入手一隻82大地妖,現在素質是:力11、智25、敏27、精20、體18、魅9

初始能力加成:遠距離命中+2、升級體力加成+2、體力回復量、負種能力+2

這隻妖精主要用途在於打架時控場用,專門拿來放地屏跟地面障礙。平常就

打打醬油,不追求賺錢效率。裝備不會穿太好的裝,現在有的裝備:

+7闇月、+7祝抗、+8艾盔、+8南瓜手、+8蔚藍、+9尤米、雙抗戒、歐帶等等…

現在有根蠟燭,有重置的必要嗎? 重置該如何配點呢?

另外再請問一下,所謂的覆蓋大法是我要移去的伺服器,創一隻角色

去拿完象牙塔耳環後,再移民過去就會覆蓋掉了嗎?

因為我有慶典耳環了,跟象牙塔耳環比較起來那個好?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2-30
控場MP要夠 精17敏14出身 50級補到精18或21
Yuri avatarYuri2012-01-03
這時就要呼叫ChouYu大大了
Kama avatarKama2012-01-07
點智+裝備可以25&其他點敏 或點智25↑空身敏18
Megan avatarMegan2012-01-11
智力對放地屏或地面障礙有影響嗎?
Gary avatarGary2012-01-15
無敵冰妖 苦痛項鍊 提盾 抗支撐內衣 一定要入手
Irma avatarIrma2012-01-18
妖精魔法除了生祝看智力 其他都看等級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1-23
不是苦痛 是厄運 另外我投體18一票 邊打邊洗>最大魔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1-24
我投最大魔量耶...
打架 人很多的話 洗魔就算喝水洗 當最大魔量不夠時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1-27
會很亂 最大魔量多 同時可以控的場也越大
Liam avatarLiam2012-01-28
對...領玩象耳就可覆蓋...有錢先衝+6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2-02
如果跑來跑去冰人不打人>精17
如果邊冰鞭打 可能就要體18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2-03
魔量很重要 現在能加血的裝備比較多 初始點精+1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2-05
因為蠟燭不用的話,移民就用不到了。該怎麼配點呢
Mary avatarMary2012-02-06
初始該點什麼跟後面的點法之類的。感謝各位回應
Donna avatarDonna2012-02-08
沒在打架,不過推精21,淨化24,智25,後期點敏…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2-10
精神23就好...不需要24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2-11
我投最大魔量耶... https://muxiv.com